自尋其樂

岩島子
·
·
IPFS
·
遠在天涯無緣見,愛還在心裏蓄滿,定能歸懷歡喜夢中逢

天撒濃重的黑網,只想捕捉滿燦的星空,讓自己感動和快樂。徐徐閉落眼花迷離,便脫了殼似的,在夢景穿梭自如,沒幾分就奔向了衛生間,一見高中同學來,我連忙讓她先上,她走進洗手間後,我就瞧見地上有兩朵曬乾的銀耳,而第三朵雪耳泡在鵝黃色的液體內,我沉吟地想,眼底幾番寒,都要浸泡在餘溫裡,感受一絲暖意。

忽地就目睹一對夫妻從北部開長途南下,男方一夜沒睡好的緣故,午餐吃飽就往前趴下走了,親人都措手不及,下一秒突然急切畫面,只見女子一人在後廚房,自尋其樂地煮起大鍋菜,似乎心情已經走出來了,親人心疼不已,不敢多問,只有拼命地逗她大笑,心中不由得想到,遠在天涯無緣見,愛還在心裏蓄滿,定能歸懷歡喜夢中逢

照片由Barbora Polednová在Unsplash上​​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岩島子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能不能,在心

自歸一切無礙

悠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