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在心

岩島子
·
·
IPFS
·
人生旅勇進行,不僅擺脫重重阻礙,也尋嘗到光豔奪目的人生。

黑幽幽的良夜,承載著每一顆蛻變的星體,並給予它們最廣放的極限,改寫平平無奇的人生。我闔眼坦然臥處,心便安宜退歸,隨了神的領引前進,一波波畫面就接連而來,我們搭上了旅遊車,來到金佛寺,我隔著車窗拼命拍照留戀,不是被柱子擋住,就是拍不清楚,於是便下車走上前拍攝,終於順利拍到精彩,不由微笑地想,人生旅勇進行,不僅擺脫重重阻礙,也尋嘗到光豔奪目的人生。

轉見小男童在白紙上,歡欣地寫滿了「能」字,被人無心搓破一個小洞,就空白了一大片,男孩的臉色,突然間變得很悲戚,觀音忽現,看向了字跡,連忙指著他的胸口撫恤道,「能不能,在心。」孩子一聽,臉上又萌喜悅了。

照片由Alessandro Erbetta在Unsplash上​​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岩島子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心中放安

心從靜,安隱來

自尋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