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櫻

李炜
·
·
IPFS
·
陪畫、陪話
春櫻

喜歡教準師,但我喜歡拉長時間慢慢陪慢慢畫,所以目前我還沒有那種三天就培訓完學生的經驗。

陪伴畫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因為自己同時間也會有一幅新作品產出,更開心的是,和諧粉彩中間過程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都在體驗手指的觸感啊,用力的按摩或搓柔畫紙啊,還有一定要邊畫邊分享心事,直到最後整體完成時,會有一種~「 哇!! 這幅我竟然完成了耶」的那種喜悅感!!

學生很可愛的富士山頭

昨天是我們第三次上課,之前兩次我們會先聊聊心情,感受色彩,我上次預告因為今天的畫比較複雜,所以我們可能要先畫,一邊畫一邊體會原畫者的心情,但同學忘記了我的預告,當我一本正經的說我們要先開始畫了喔!她說,今天還沒有開始聊耶,我突然覺得好可愛,原來我們主修聊天,畫畫反而變成陪襯了 😂

雖然這幅畫已經畫過不少次,準師必學的畫,但每次畫到倦鳥歸巢的步驟時,都還是會有不同的感覺,過去的我可能會覺得⋯啊~~天邊的飛鳥啊,你帶著我的心情飛向遠方嗎?

昨晚的體會是:

飛鳥們~回家了~

層層山嵐裡的夢幻之森

是你們的歸巢

是休憩之處

是明日再次啟程的起點⋯⋯


日本回來之後,一直覺得很倦,雖然有作品,但也偷懶沒有po上來,怎麼去日本領完證書,好像變成畢業典禮,回來就擱著了,哈

還好有學生,這樣想想其實是她陪著我呢!!!反而這幅畫讓我有種重新出發的感覺!忙碌的生活,也許沒辦法去看遠山,但看看畫裡的遠山,也讓自己的心情隨飛鳥去翱翔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李炜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 小小工作室希望大家來賞圖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7951756984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畫集
30 篇作品
七日書第二期
7 篇作品

小時候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