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我世界里的爱与亲密关系D6》

nonologo
·
·
IPFS
#放弃 #痛苦 #诀别 #干净#清晰

今天的话题好像有点痛啊,对我来说感觉是把每一次的伤疤重新撕开。 


落日飞车 

这个小标题起的好台湾偶像剧,哈哈。

我跟X先生是在社交软件上认识的,我在广东读研究生,他在我所读的大学附中读高三,我们认识了,刚来到这个陌生城市的我对一切都觉得好奇,也许是我一个外地人的出现让他无聊的生活泛起了涟漪,下课我们会相约骑着小摩托车去吃冰,去喝奶茶,我们骑着小摩托跨越了半个城市去到了海边看日落,一切都是那么的浪漫有趣生动美好,可在某一天我发现我可能会爱上他,我不想仅仅是朋友,我想要有所有权,我开始变得自私了。那个我讨厌的“我”出现了,我们的关系突然间变得很奇怪,在有一天的傍晚,在海边看日落的时候,我拥吻了他,他一时间错愕,然后拒绝,那一瞬间,我所有的廉耻仿佛被踩在脚下一遍又一遍的践踏。他说我们能做朋友吗? 我头也没有回的走了。 


回去的路上,我删掉了他的联系方式,骑车狂奔,痛哭流涕,像电视剧一样,我知道我要放弃这段关系了,我没办法正常的去对待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前文写过,我是主导感情的那一方,而且我非常抵抗亲密关系,我讨厌亲密关系里的自我。 

 我跟x先生的故事伴随着一场我撕心裂肺的痛哭结束了。快刀斩乱麻。 

莫名其妙的情人关系

我跟Y先生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至今我也没有明白为什么当初我会跟他在一起,我的朋友也不明白为何我们会在一起,因为他所有的一切没有任何一点符合我的择偶标准,我们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一年时间。 

最后我们的分手旅行异常难看,我暴力的手动结束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且要求他老死不要跟我往来,但是这一次主动结束的关系并没有让我很痛,只让我觉得愤懑,至今回忆起来都觉得是一种耻辱。 有人说,谈到不好的一段关系就像是有了前科,有了案底,而我就是有了这一段案底, 时至今日我的朋友们谈起这件事都会作为笑谈。 


清晰

我好像慢慢的很清楚我需要什么样的关系,又或者我不需要什么样的关系。 我庆幸我清醒的很早。我也庆幸我能够在每一次决定结束关系时刻的那种决绝。


今天的故事很短很快,因为我几乎不会陷入亲密关系。 

但我希望的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清楚的知道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会痛,但是也会干净利落。 


笔者:Conner-nono 拒绝一切标签化我却又不得不用标签介绍我。我想,我写,我记录。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nonologo我拒绝标签化,可是我又需要很多标签介绍自己。 MBTI是小蝴蝶INFP。 笔名:nono Email:nonologo@yeah.net 如果你想给我写信的话。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20240809城市里的电子鲸鱼

20240803雜诗

雜詩多少
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