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開會也要閒聊

小鹿斑比
·
·
IPFS
·
就算一早就要開會,我也有時間跟大家閒聊~

一早就來公司開會...。
我們公司九點上班,但客戶只有早上這段時間有空,所以八點半人就在公司跟客戶遠端連線開會。

開會的結論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
好的地方是少了些事情,不好的地方是少了部分收入.....。

因為甲方爸爸一直不滿意我們設計的素材,中間人就說不然外包給它那邊的設計師做,當然這樣處理的話,有部分款項就要分給對方了...。
想了想,我同意了,因為....,現在的情形是我們做了以後先給中間人看,中間人OK以後才給甲方看,問題....中間人喜歡的風格未必甲方喜歡,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今天甲方請自家公司的設計師做了一版,而那版...,跟我們一開始的第一版風格一致,思路相同...,問題這樣的做法,中間人不喜歡...,所以第一版甲方根本沒看過~
反正公司目前手上也有案子在忙,外包出去也好,以後就是中間人那邊自己應付,我就看他們能做出啥來讓甲方滿意!

今早雖然比平常提早一小時出門,但同樣看到小虎斑睡在對面冷氣室外機上。

睡覺中的小虎斑

照舊拿乾乾給小虎斑看,確認小虎斑有興趣後,倒乾乾給小虎斑當早餐~
一早有貓可以餵,讓人心情美好0.0

今天想提一下,為什麼我被人唸卻不常生氣的原因~

通常會被人唸或責怪,只有兩種情形。
一,我做錯了。
做錯了被人唸這正常,不需要生氣,自己做錯的咩。

二,我沒做錯。
我沒做錯,代表這件事與我無關,與我無關...,我為什麼要生氣?
如果是覺得自己沒錯,還要被人責怪很委屈...,寶寶啊~我們這種聰明人是少數啊~不要跟識人不明的人計較,那會降低我們的格調~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最近的觀察心得。

某天,旺旺雪餅正在睡覺。
睡著睡著覺得越來越熱,旺旺雪餅就把被子掀開。
從此旺旺雪餅就變成了旺旺仙貝(掀被)。


大家知道公鹿與母鹿誰跑得快嗎?

公鹿。

因為...

高速公鹿~


而我們鹿也是很有正義感的動物!

因為....

鹿見不平,拔刀相助!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趕作業前也要閒聊

開會的一天也要閒聊

進化的小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