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作業前也要閒聊

小鹿斑比
·
·
IPFS
·
等等要去趕作業,還有日常的工作要做,字也要練...,又是抽空閒聊的一天~

.....今天又是連寫兩篇的一天,是的,明天要上一天的研習課,大家的文一樣晚上回來看,等等還要寫研習課的回家作業..,是的,明天上課,六月給的作業,我到現在都沒寫~
正確的講法是...,我根本忘了有這作業這回事.....,要不是聯絡人提醒,我絕對會把這件事情忘得更徹底一點!

目前人在只有我的公司中,一邊打字一邊內心打滾:我不要寫作業、我不要寫作業、我不要寫作業...。

所以今天簡單跟大家聊一下,昨晚的貓咪們。

昨晚回去時,剛好是對面阿姨要回來的時間,貓貓們都在附近等待,所以除了小黑白外,其他貓也不用餵,因為牠們都在等阿姨~

有些貓貓在陰影中等,像小花:

等待中的小花

有些在阿姨家對面的雨遮上蓄勢待發,像貍花灰雜:

準備接收晚餐的灰雜

等到阿姨回來,貓貓們都往阿姨那衝啊,像小虎斑:

小虎斑前進中

此時我的身邊只剩下等我給點心的小黑白0.0

小黑白一臉:還不快點給吃的表情

餵完小黑白後,我就進屋了,避免打擾阿姨餵貓~

話說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人長大以後,好像很難有以前小時候那種單純的快樂?
就是那種...,以前只要做個旋轉木馬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的心情。
以前隨便看個冷笑話就會笑得很開心,現在的要求卻越來越高...,這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
對!
放低我們的笑點,自然能重回歡樂的時光!

(我也學壞了..,找不到好笑的哏就先說服大家先降低自身的笑點....)

最後跟大家聊一下生活小知識。
大家知道不可以拿哪種藥材打人嗎?

人蔘....

因為那是人蔘攻擊0.0


如何讓孩子知道,萬物都需要付出代價才能享用?

買包洋芋片給他....

讓他知道空氣也需要付費。


大家知道為什麼現在班級很少用甲、乙、丙、丁來分班了嗎?

因為...

你讀幾班?
己班。
嗯..所以是幾班?
.....己班!
....所以我問你是幾班?
己班!我讀己班!

又是平靜的一天,我去趕作業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開會的一天也要閒聊

一早開會也要閒聊

進化的小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