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作啦! 筆尖(不~是手指)鈍了嗎?

貓眼看世界
·
·
IPFS
·
重新起步,記錄成長,樂於分享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許久,這個期間確實墮落,我花了不少時間追那種長劇,像是豪斯醫生、Blacklist等,都是好幾季且每季20集上下的影集。好看~ 但不值得!

回顧先前的文章,有寫過區塊鏈、育兒理念、個人成長好文分享、旅遊等,雜七雜八亂輸出一通,可以說是打拳毫無章法,輸出全無系統。

再細想,我先前的文章其實是蹭區塊鏈的熱度,加上有點show off (炫富 [現在是負])的心態寫的! 但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喜歡分享我自己覺得好的

太久沒輸出,也太久沒輸入,導致囤積在腦內的雜物太多,接下來,我將持續在投資理財、未來趨勢、個人成長等方面的學習與實踐。

認真輸入、細細咀嚼、實踐驗證、分享我的所思與所得。

重點是留下對我有益處的思考結果,也希望能對正在看的您有所益處。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貓眼看世界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陳年老韭
1 篇作品

賠錢散戶(aka韭菜)幾大特徵,你中了幾個?

比特幣破前高了,賺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