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书后感

為什麼要參加七日書?

貓眼看世界
·
·
IPFS
·
沒注意到竟然還有個書後感~~

參加七日書活動,是前輩 @Joe 的活動,讓我重拾鍵盤打字。

七日書,我把它當成一個暖筆的功夫,或許是許久沒有書寫,也或許是近期書看太少劇看太多,肚裡的墨水似乎稀釋了相當多! 透過七日書的每日寫作,讓我回想我當初剛開始加入mattters的30天寫作,當時也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被掏空後,一般會有兩種情況,一個是覺得"累,想要休息",另一種則是"空,想要補充"。

人是貪圖安逸享樂的動物,大腦內建的設定就是要盡可能節能,因此能躺平就躺平,因此往往是"累,想要休息"戰勝"空,想要補充"。

當我今天想要再發文時,竟然發現七日書活動的標籤還在,原來還有個書後感! 不過已經是兩個禮拜後了。 所以就利用這篇簡短的文章,來為這個七日書活動畫上句點。

接下來要好好的補充~ 畢竟我可是打算十年九年後要有底氣選擇我想作的事的打算! (Starting from 2023),透過思考來想好接下來的九年怎麼持續積累,九年後到底想要選的事是甚麼,以及建立寫作能力,把自己的思考與行動記錄下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貓眼看世界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Day7-我是誰?我在哪?我該往哪去?

七日書 Day6-蛻變

七日書 Day5-平凡中的覺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