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去镇里走走,吃吃吃

susanli3769
·
·
IPFS

好久没有去镇里吃饭了。这周我休假,我们准备去海边小镇去休假几日。所以,周日中午,某生建议我们去镇里走走,顺便去吃午餐。家里冰箱里吃的东西不多了。正好天气不错,也不热,所以我自然就赞成。 

周日我们镇里的停车场停车免费。我们到了镇里先把车子停好,就走路到镇里的主道上去逛。在夏天的时候,镇里在周末都会把一些主干道拦起来,让两边的小店可以把他们的生意摆到路中央。虽然今天天气不热,可是毕竟还是夏天。坐在外面还是有点闷。如果是太阳下就更是如此。所以,即便所有的店都把他们的座椅摆到路中央。除了在有阴凉地方的位子有人坐外,在阳光下的都虚座着,无人光顾。 

我们先是沿着两边的路走了两圈,然后才决定去吃午餐。还是在有空调的餐厅里凉快呀。 因为不想摄取太多的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我们决定去海鲜店。因为时间比较早,店里生意还比较冷清。除了另外一对顾客外,我们是唯一的另一对。天气热,某生点了啤酒。这种天气,喝着冰爽的啤酒,那也是一种享受。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是点汉堡加薯条。现在我还是选择点沙拉。某生点了taco。另外还有一包薯条。我忍住伸手的渴望,只吃自己的沙拉。只在最后的时候,拿了一根薯条尝了下味道。某生为了不让自己吃掉整包薯条,所以让服务生把餐盘拿走。这样他就不会想着吃了。

某生这人的准则就是想要不吃,就不要买。只是,没想到他的taco 里有赠送薯条。既然有赠送,他就不会不吃。所以,最后,他直接让服务生拿走也是很很好笑的一种克制。 

我们吃完后,又在镇里走了几圈,算是消食吧。然后才慢悠悠地回家。晚点的时候,准备收拾明天要休假的东西,这样明天就可以早点出发去海边了。看了天气预报,似乎天气大多数是阴天,有阵雨。这也比日日90几度,艳阳高照的好。期待哦…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