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呢

Flora異想
·
·
IPFS
·

  若簡單的文字

  便能將愛戀完整描繪

  就不會有說不出的窘困


若一個眼神

  就能擄獲人心

  也無須汲汲營營

  絞盡腦汁地

  拼著命地

  讓你看見我


揶揄的表情

  仍抵擋不住你的帥氣

  掩飾不了你的真摯

  即便是玩笑話

  也有你的綿綿愛意


路上有你同行

  如置身開滿花的園地

  燦爛無比

  絢麗奪目

  若有一千個人傾慕

  我仍想選擇你

只想認識你

  你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隨手拍:釋迦樹

幽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