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釋迦樹

Flora異想
·
·
IPFS
·

我又休假了,沒錯,休假就等同於取回屬於自己的時間,當然其中也包括來看醫生的狗這件事。看狗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帶牠去散步解放一下,還有預備吃食,陪伴牠,免得牠太想念主人。畢竟牠也老了,跟我們相當熟悉,對我們也十分放心,由我們看著,對醫師和狗狗都好。

我們會挑選離診所最近的公園散步,這樣不僅節省時間,也不需要走太遠。

看見@Robert 發起「隨手拍隨手寫」的活動,也想嘗試隨手拍能拍出什麼特別的效果。

今日帶狗狗散步時,在走了無數次的公園裡竟然看見一棵樹上結的果實,這果實跟釋迦很像,雖然我不知道那一棵樹究竟是不是釋迦樹,不過這樣看來是釋迦樹的機率頗高,還是棵年輕的樹。

有一棵果樹種植在公園裡,當它們長大後應該很快就被摘去吃掉了吧,這公園的流浪漢頗多,是可以為他們增添水果的善行,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種下的。

這個發現是我在走過無數次的公園裡最大的驚喜。以前都沒發覺,看見果實才知道是棵釋迦樹。希望下一回還能看見果實仍然掛在樹上。

很像釋迦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如光發散

支持系統故障?

Flora日日想
166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