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下、月影中,捧一本書

MaryVentura
·
·
IPFS
·
這樣的手工讓我在製作過程中非常享受,也感受到了自己的幸運,能夠有充足的時間去做這樣一些手工,平和地體驗自己的心情,思緒的飄蕩,似乎是很久都沒有感到過的平靜了。☺️

櫻花季節到了,抽時間再次沈浸在自己喜歡的小手工裡。上次是「京都書店」,這次是「櫻花飄零」。我很愛這次的製作過程,在一個下午之內完成,沒有上次那麼拖,時間上剛剛好;而喜歡的部分是在製作的過程中能近距離體會墊著腳尖捉月下櫻花的小女孩,背後是鏡面效果,非常令我神往。

開始時建了一個亭子
我喜歡亭子的頂端
亭子旁邊的假山
墊著腳尖的小女孩
櫻花下的女孩
鏡面效果
最終效果

做好了之後可以用觸摸式按鈕開燈。很高興這個中國製造的品牌說明書每次都寫得詳盡、易懂,甚至比很多兒童車的裝配說明好不知道哪兒去了,所以才讓我一再地迷這個牌子的手工藝。我嘗試把它擠進我的書架裡,已經有很多日本文學,突然擠進兩個漂亮的裝飾,書籍一下子少了很多,讓我不知所措。這樣的手工讓我在製作過程中非常享受,也感受到了自己的幸運,能夠有充足的時間去做這樣一些手工,平和地體驗自己的心情,思緒的飄蕩,似乎是很久都沒有感到過的平靜了。☺️

該是看櫻花的季節就應該出門去看落英繽紛,忙完這一陣,去欣賞大自然了☺️當然,不忘帶一本書😂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讀者送我情♥️♥️♥️

logbook icon
MaryVentura🌀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詩歌的形式|黃燦然《靈魂集》中的罪案詩與悼亡詩

書評•評書|《Body Language》中的NÜDE

七日書|6.9之「家鄉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