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Note: 0518-19 Sat-Sun 2024

Alyssa 亞莉莎
·
·
IPFS
·
意外插曲是生活中的小火花,不要太抗拒。隨著當下心情行動,不需要凡事都照規劃走。

週末晚班,果然不出意外就是忙天忙地,忙一波餐期。

近1-2個月都會出現些暈眩的狀態,確定不是低血糖或宿醉,需要好好安排時間看醫生又或者給自己安排日程來好好吃飯、睡覺、冥想。過去有試過每日冥想,當下狀態很好但一但被他人搞亂就感覺更糟糕 "為什麼要搞亂我的vibe!" 那時才懂學習冥想是在學習狀態,讓自己不論面對任何事情都專注在呼吸與自己身上,發揮穩定的力量。

這一套很適用在混亂的工作上,老闆很容易在餐期出現易怒暴躁症狀,伴隨摔盤或酸言酸語,簡直就是換了一個人!今日覺得自己進步的地方是在他推翻自己的規則時候,我學會閉嘴,立刻轉身去忙其他,過去我很容易跟對方較勁,拿過去對方的規則或做過的事情來講,因為規則訂清楚才能提高效率,所以老闆自己沒做到就會造成團隊混亂。別讓自己陷入亂的狀態,好好在自己的節奏上工作,今晚雖然很累但很棒!我沒有讓自己又陷入不愉快的狀態!

我個人有個習慣:很愛傳梗圖給身邊的朋友。

真的好好笑~還好適合大家!

不見得經常有很多話題可聊,就轉而用許多梗圖跟朋友聯絡感情!因此被朋友約出去小酌,想說也有一陣子沒見面了,處去玩玩實在是很開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lyssa 亞莉莎來地球體驗一切 we all here to experienc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病識感:調解生活中氾濫的焦慮感

七日書
7 篇作品

[七日書] 家: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