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一點就是狼|七日書³◢◤₄愛的根源

根叔|gunshock
·
·
IPFS
·
第四天的「艮」,是看起來像「狼」的「狠」。當我面對感情的事,會感情用事,卻又狠不下心的狠。
狠:忍痛下定決心/凶惡/殘忍。

 關於愛情的忠告、道理、邏輯、經驗之談等等的無棱兩可,就算了吧。我確信只有理智和客觀的事情才能被準確預測

 所有形式的感情都是主觀的,理智未必需要優先考慮,所謂的預測,均為斷鳩估。雖然我閒時會去翻一下塔羅牌,旨在以理智的路向說東道西予人安慰、替人斷鳩估罷了。

 以下與愛情有關的感覺,是比較客觀的敘述。正好用來解釋我往往主導不了的情況。

⭔ Love is a disease with different stages.

 Anxiety when I find it. Nope, not excitement. Excitement won't get me jumpy & nervy.
⒉ Fear of losing it. A typical pessimistic person I know I am. Never have I believed good things will stay long.
⒊ Depression when it starts to leave me. Finally it ends as I thought of, 9 out of 10 times. , like I can't recover.

I always recover from my last relationships. Time does heal. I got no hope on recovering from the love disease though. Sooner or later I might be queueing up once more for this sick cycle. Like a born masochist, maybe I gain my pleasure through the domination and repeated pains, in the name of love.

 工作上,我是固執的領導者。面對感情的事,會感情用事,別來教我如何狠下心腸,要懂早就懂了,差一點還一頭狼咧!

 總要有人來負責被動,這不用分輸贏。沒有意見,不浪費腦汁,又少一點爭拗。你我不再是十八廿二,橡皮圈來回拉鋸,再疲勞和老化就會斷掉。最好能撐到我死的那天。

 後來的事,早就拜託過你,我不會開這種玩笑,你不要比我先領盒飯。  ⭓

根痕很垠恨艱懇銀簋良墾褪節退眼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根叔|gunshock⎡邊緣回望後,滑進一界混沌,從不掙扎。跟自己的過去過不去,執著地浮沉著。⎦ Still hope/to hand stitch my book/of ups & downs on a tightrope./No plan to elope/coz it just chokes.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21 篇作品

良性記憶|七日書³◢◤₇愛的根源

扎根|七日書.愛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