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盒子變韭菜煎包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
·
IPFS
·

每次只要去哥本哈根的亞超,看到韭菜就會忍不住想買,那韭菜香真的無法抵抗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不喜歡吃韭菜,覺得韭菜很臭),所以儘管價錢不算便宜,但每次去每次都會抓個兩小包回家。

前幾天晚餐吃什麼呢? 既然有韭菜,當然就是韭菜料理了,自己好喜歡吃韭菜盒子,所以 Danielson 就再次用懶人法做韭菜盒子,直接去買了超市的現成Pizza 皮 (畢竟要用到麵粉的我真的都不太行),無奈用水杯從 Pizza 切出的圓形麵皮有點過小,於是原本想要做得韭菜盒就變成了大小不一很不美麗的韭菜煎包了。

有朋友看到這一盤說是男生的一口酥嗎? 其實它們真的也沒那麼小,一口真的有點勉強,而且是熱的很難真的就一口。

因爲這次買的 Pizza 皮是全麥的,所以顏色是深土黃色,有朋友看到照片以為是煎肉丸,真的不切開看也不說的話還有點像。


這次的內餡料除了有主角韭菜以外,還有冬粉,豆乾,蝦米和絞肉,調味料 Danielson 用了少許鹽,金蘭醬油膏,香油還有白胡椒粉,加了白胡椒粉的味道就是讚,雖不美觀,但還挺好吃的唷,所以真的不能以貌取包,想吃的韭菜盒子變成了韭菜煎包,但管它的,反正都是韭菜包,而且吃進去消化後出來都一樣啦!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亂亂說,歡迎追蹤 F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

方格子: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你也接招過嗎?

哥本哈根的夏天回來了!

博愛座廢了吧,無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