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Note: 0521 Tue 2024

Alyssa 亞莉莎
·
·
IPFS
·
年紀稍長,開始學會「選擇」,不是不願意委屈而是需要基本對待。 此時的社會,已經不是上下階級了,扁平化管理才能留住人才。

「對於生活或許我不清楚我要什麼但我很清楚不要什麼」 工作都是辛苦所以我想要做一份甘願辛苦的工作,長大回頭看才明白工作想承諾,不可能對方不忠貞還要求我體貼,實在是太傻!
今天提了辭呈,內心好舒坦!開始規劃瘋狂的學習與運動計畫,不得不說~ 我是幸運的!因為家人支持,沒有太多後顧之憂。

必須說,稍早散步有很多想法,可能現在累了,完全沒有想法要做什麼紀錄!

但如果要記得些什麼,可能就是今日台灣社會發生捷運殺人事件,20歲的精神病患帶三把刀隨機殺人,殺人是錯誤的行為而精神病患自己可能也身處痛苦。
希望大家都能照顧好自己也多多體諒他人!

好啦!明天在辛苦一天就休息囉~

Respect 每一位在炎熱廚房的廚師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lyssa 亞莉莎來地球體驗一切 we all here to experienc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7 篇作品

[七日書] 家:海邊

[七日書]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