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帶顏色的笑話

小鹿斑比
·
·
IPFS
·
今天的小鹿,依舊純潔(人家都看不懂~)

昨天0.0@JK talk 說了一個笑話給我們聽~

有位80歲的老翁到醫院看病,醫生看診後直誇他身體好,老翁也很開心地對醫生說,他前陣子娶了一個才20幾歲的太太,老婆最近還懷孕了呢!

醫生聽了之後,就跟老翁說了一個小故事:「我有個朋友前陣子去非洲打獵,在非洲大草原突然遇見一頭獅子向他衝過來,他一時緊張想拿槍,卻不小心拿成了雨傘,情急之下,他就對著獅子大喊『呯!呯!』兩聲,結果那頭獅子就死了。」

老翁聽了之後大笑幾聲,直喊:「不可能!不可能!拿雨傘怎麼可能打死獅子,那一定是別人幫的忙。」

此時醫生對著老翁點點頭說:「對啊!那一定是別人幫的忙。」

讓我們祝福老爺爺!

而JK的笑話讓我想到另一則笑話....

有對夫妻晚上辦事時,老公永遠都堅持一定要關燈,整個房間保持黑漆漆的狀態。

某晚,老婆偷偷準備了手電筒,等老公一開始她就打開手電筒,沒想到手電筒一照卻看到老公手上拿著一根假陽具!

老婆非常生氣地喊:「你!你就用這傢伙和我做了七年?」
老公連忙說:「親愛的,你聽我解釋,雖然我七年來都是用假陽具,但也不影響我們的婚姻....」
老婆打斷他的話:「你這個卑鄙小人!你這個性無能…」
女人還沒說完,老公也打斷她的話:「說到卑鄙小人,妳那三個孩子是怎樣來的?」

值得深思啊(喝檸檬汁)。

既然今天一開始就兩個限制級笑話了,不如...,我們再說兩個0.0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早上的貓貓,早上看到黑白點躺在對面人家的冷氣室外機上睡覺。
看樣子以前黑白點跟花白不合..,真的是因為牠想搶花白的位置...。

黑白點睡覺中

話說有對年輕男女舉行了婚禮。
喜宴後,新人當然就在當晚要入洞房啦~
新郎走進臥室後,沒去新床上找新娘,反而拉了張椅子看著窗外的夜空。

洗香香的新娘疑惑的問新郎:「你還不上床睡覺嗎?」
新郎:「親愛的你先睡吧,我記得當年老師有跟我們說過,新婚之夜是一生之中最美的一晚,所以我一分鐘都不想錯過。」

新娘:….....。

夫妻間總是需要互相扶持的...,因為意外偶爾會降臨.....,比如下面這段夫妻。

有一個囚犯逃離了關了他15年的監獄。

他越獄後,闖入了一間民宅,看到了一對年輕的夫妻躺在床上。
他把那位丈夫的趕下床,綁在椅子上,又把太太綁在床上,他上了床,親吻太太的脖子一陣子後,進去了洗手間。

當這位逃犯在洗手間的時候,丈夫跟他的太太說:「聽著,這個男的是位危險的惡徒,看他身上的囚服就知道!而且看樣子,他可能被關很久,很久沒發洩過了,萬一他想跟妳做些什麼,千萬不要抵抗,也不要激怒他,就讓他做他想做的事,只要滿足他就好。畢竟這個人看起來很危險,假如讓他生氣的話,他可能會對我們不利。親愛的,堅強點,我愛妳。」

聽完丈夫的話,太太說:「我很高興你這樣想,沒錯,他很久沒發洩了,但是他不是在親我的脖子,他是在我的耳邊小聲說,他覺得你很性感,順便問我洗手間裡面有沒有放潤滑液。親愛的,堅強點,正如你說的,千萬別反抗,我愛你。」

笑話真是充滿人生百態~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早上喝水中的小虎斑。

小虎斑真可愛

看著小虎斑的背影.....突然好想買一個高腳貓水碗給牠0.0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搭車恐怖經驗談

開車恐怖故事特集

貓咪的早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