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愛與和平的黃宣?

由米娜
·
·
IPFS
·
自定義摘要...

黃宣,大概幾個關鍵字,怪才、梗王、抽象、荒謬、鬆弛......,如果說他怪,那麼我不懂、不了解他也是正常?所以,以下我們就純欣賞吧!

就在昨天,加拿大聲樂老師銳評《歌手2024》第六期,她說黃宣很有趣,不論這首歌表演得如何,就是喜歡他,他會用他的一切去征服所有人。

等等,電視劇《 想見你》這首陽光青春酸甜初戀系的插曲《一天》也是他唱的,想不到吧,這首歌讓不少人對他誤會很深,誤以為他是小清新。

他不只可以小清新呢,像是「草仔粿比薩」、「庫洛魔法使聯名的夢之鑰匙芝心披薩」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比薩,黃宣從來不滿足於餅皮,蛤?


對我來說,黃宣的鬆弛感是我嚮往的,他在舞台上總像待在自己的地盤、房間裡般自在,是因為他不在乎別人不喜歡他?不管別人怎麼評價他?充滿自信?用他的一切去征服所有人?帶來愛與和平?事實上,他說他做任何事幾乎都是以「拒絕無聊」為出發,他只是專心娛樂自己。

啊,自5月24日開始每日書,包含這篇已經第28篇、第28天了,以這篇再次提醒自己—專注自己,以我為本,盡情地“Free Writing”自由書寫把自己掏出來,掏空空的過程真的很電、很刺激、很過癮;也至少是「自洽的」,自己能證明自己,便能與自己相處融洽。有趣的是,專注自己、專注當下,反而開啟無限可能,如Poka前陣子收訊收到關於無限的詮釋(參見這篇 〈 今天暫時停止(Groundhog Day)〉的回應):

「最初與最終並無分別,最初與最終並無分別。

∞,無限,所有的無限 涵蓋的意義是"一切都是在這之內" 並非你們理解、認定的無限,而在之內,也確實在你們充滿侷限的二元世界裡,卻像是突破侷限般的無限。這其實是多大的謬誤。————沒什麼無限, ● 點 本就有多重的可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