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J個桃
·
·
IPFS
·

在追求目標的道路上,我們常常全力以赴,一開始便傾盡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這種全力以赴的精神雖然令人敬佩,但卻也容易讓人筋疲力盡。當我們把所有的熱情和衝勁都集中在最初的那一刻,久而久之,往往會感到身心俱疲,進而失去對目標的熱情和動力。一開始拼得有多用力,後來就會覺得有多無力。因此,學會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保持長久的熱情和穩定的步伐,才能夠在追求目標的路上走得更遠、更穩。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中,保持內心的平衡和節奏,是我們持續前進的關鍵。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了解SDGs,從生活小舉動開始! www.youtube.com/live...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人物訪談 #下班後的咖啡廳 #分享 #學習 #自我成長 #興趣 #生活陪伴 #運動 #單車 #電輔車 #Ebike #ESG #永續發展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個桃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從痛苦中學習

無法擺脫的混沌

閱讀總能帶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