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黃昏時的天空

JK talk
·
·
IPFS
·
雨過天晴,又見彩虹

稍早下午三點多的時候下了好大的雨,簡直像是有人從天空到下了整桶的水一般。

雨開始下,就收到了手機的安全警報,通知今天下午會有超大雷雨,提醒出門時要特別小心。

果不其然,我正從外面準備開車回家,一路上就看到了兩起車禍,看來是視線不良所引起,警察、民眾都冒著大雨在處理事故。

大雨一路狂洩到下午五點左右才放晴。奇妙的是,天空竟然出現了陽光,整山谷像是被洗淨了一樣,那樣的翠綠明淨。

不一會,彩虹出現了。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這張照片。

雨過天晴、又見彩虹

驟雨與彩虹都是一時的現象,所以心情也是。不執取,就能自由。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JK talk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自在分享輯
32 篇作品

分享~我的觀點:生命沒有客觀的體驗

夏日的冰咖啡與巧克力土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