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事|倒數五月的詮釋

tiens
·
·
IPFS
·
邊想睡覺邊打字。

我只是擔心路上吵,你睡得不安穩。你說洗冷水澡是什麼樣的一個感覺?

說冷也不冷。更多的好像是無感和痛覺。矛盾的完美詮釋。

我想應該是有什麼了,所以才會導致的我此刻。我想起昨天背對著行進方向的那一大片烏雲。我突然覺得感謝,因為我想給他一個擁抱,一個不是最好的可是卻最緊的擁抱。我只是希望他能感覺到我的擁抱,而不是一定要他笑著就一切沒事。

後來今天忘記什麼時候了。也許是在總是冷風不曉得從哪竄出可我也早已習慣了的那裡,我想起來了。並不是我要擁抱他,而是他想擁抱我。那是,那是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被他擁抱。原來他早就知道的我此刻。

也許越是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就越能感受到比其他人要更多一些的最好。

最好有時候是在事過境遷之後才會浮現,有時候則是浮現了卻絲毫沒有察覺,明明就在那麼近的地方。

我不能把三個人移除,只留下自己和一個空著的座位。

確實不能明白自己怎麼可以想著這些。忘記身份的時候總是特別危險。我的刻意是如此的刻意。為什麼要等?

然後就會想問自己是清醒的嗎?這個此刻的我,誰也不適合,根本不該。

雖然不曉得是誰把花束忘在公共的垃圾桶內,但想著她們終究是一束生命,是有溫度的。總是會被收走的,那我想要記得她們的樣子。

可是為什麼?那些想見的臉孔猛然清晰,而見過幾次的臉龐卻總是模糊。只有欲望是再了然不過的。等著的人不來,不刻意的自然也感覺徒勞多餘。

如果人類是善、惡兩種模式並存的個體,終其一生在這裡面兜轉奮鬥,那是不是我再怎麼壞都還是善良的?但我不壞,我只是沒那麼善良。

其實我想回去,卻怕會遇到,我覺得那好累,我只想安靜和不被看見,至少是這一個時候。並沒有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只是一直在覺得那些自己也不曉得什麼名諱的感覺,然後消耗然後沈默。

你說!為什麼要渴望擁抱,自己擁抱自己還不算足夠嗎?可是我為什麼那麼害怕呢?

我不想開口,只想入睡,然後天亮,一樣消失。確實長得也不好看現在,我也不用糾結了。應該真的是因為有什麼,所以所以只留下一個空的座位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tiens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田秘密|想到的標題又忘了

|田日常|日常抱怨。

|田秘密|最近最常提起的積攢,是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