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不要只讀書/上班,一定要培養興趣!

跳舞新手迷小姐
·
·
IPFS
·
聽到有媽媽教育有自信的子女,會讓他學習他擅長的事成為興趣;也有聽過出來上班或者有男女朋友,也要繼續學習,不要讓你的生活只有他/它,原來是真的應該要!

學舞的開始, 不是別人說的那麼美好

從7年前,我開始學跳舞的時候,沒有想到它會幫我什麼,只是喜歡音樂﹑喜歡隨歌擺動,過程中沒有什麼別人說「你會對自己更有自信」「它會成為你的另外一條人生道路」。

反而一開始因為本身的運動細胞太差,每次上課只看到「真實」的自己比很多上課的人差﹑跳得好難看,而更沒有自信﹑更質疑自己的選擇,覺得自己不可能會變得利害。但也練就了我的正面思維,「這次記性比上次好多了,記了7成動作!」「有 一兩下動作似模似樣了」,要求降到初學者的程度,不要跟KPOP女團﹑學了不知道幾年的同學比較

什至覺得我們大家一起流汗,辛苦地也要學習而感動,這是「毅力」呀~是很少人做到的事,我們應該要自豪!

興趣的後段,開始感受到美好,什至是互補

現在學了7年,最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學舞,什至被外人質疑你的能力而覺得很難過﹑否定自己時,卻因為跳舞感受到自己真正的能力不只有外人說的那些,突然之間我感受到自己的價值,不是別人給你的「價值」,是你知道你的「價值」

當時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要培養興趣!

除了過程中,你會面對「真實的自己」﹑培養運動員般「正面思維」,到熟練的後期,你會知道「你的價值」﹑你相信自己做到任何事的「自信心」

可能現在的你不利害,還在「不停質疑自己」的階段,但希望你明白興趣本身應該是因為你有興趣面成為你的興趣,但沒有要給你什麼用處,它不是技能。跟隨你的感覺,去上課﹑去玩﹑去感受這個東西給你什麼,不要用「物質主義」「你的腦袋」去定義它要做什麼。

一起去看看跳舞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吧!

每個人應該從小開始培養自己的興趣

不是父母硬要你學的興趣,是你真的對它有興趣而去學,從小開始培養可以讓你不要被學校的排名去定義你的人﹑過程中學到很多「讀書」沒有讓你感受的事,什至讓你有更強的力量去面對現實世界

不是要你不好好的讀書不好好的上班,只是可以好好的讀書上班之餘,也要留時間好好的去做你有興趣的事,把時間分配好再用盡全力去做



如果你覺得看完我的文章之後,「呀,太有用了!」

請按下面圈圈裡的拍手圖案5次唷~

就可以免費支持我 

會發更多有用的跳舞料給大家

超級謝謝你們 ​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不超過1分鐘),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如果你覺得看完我的文章之後,「呀,太有用了!」


1. 如果想要第一時間看到關於跳舞的文章和我的小碎念可以追蹤我的 facebook 

新手迷小姐的跳舞日記

2. 如果想要第一時間看到關於 我的小碎念 可以追蹤我的 IG

Missmi_dance

3. 如果想要第一時間看到關於跳舞最新的文章 (現在比較多在這個地方寫,更少廣告更好) 可以追蹤我的 Matters

跳舞新手迷小姐

4.. 如果想要看到關於跳舞新文章 可以追蹤我的 Matters

跳舞新手迷小姐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跳舞新手迷小姐把新手前進時遇到的問題、心理找到解決方法,再用簡易明白的文字告訴你 如果真的有幫助你,請你們也幫幫我拍5下手給我動力繼續寫文章給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2023-2024年最好的HIPHOP基礎日常課

失敗是理所當然,這樣想你的人生會好過很多! #突破心理盲點

中手可以怎樣跳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