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617-18】變動

可苦·可樂
·
·
IPFS
·
早前提到,上司考慮將我調往另一包裝房間,但計劃看來有變……

早前提到,上司考慮將我調往另一包裝房間,但計劃看來有變……看來我要留守在現有崗位,聽聞我可能會被安排逐步接管此團隊……

上周五我無意中聽到阿姐與另一同事的對話。該同事對阿姐表示,他們考慮由我逐步接手現有團隊。由於團隊的兩位阿姐已年屆60或以上,這裡需要67歲退休,意即她們未來幾年將陸續退下火線,故此需要找人接班,看來因此有上述計劃。我當時只是剛巧「路過」聽到而已。

但今天該同事教我印標籤時對我說,很抱歉我現在不會被調到那房間工作,她之前教過我一次,但過了許久,我已印象模糊,所以她表示,若有需要可隨時找她指導。這意味著我應該沒聽錯。問題是,為何我完全不知情,反而是「外人」知道呢?難怪上司沒有再跟我提起調職的事,我想確有原因。

現在我的難處是,這幾天阿姐對我的態度更差(我沒做錯甚麼),感到很無奈,因這樣很難溝通和合作,何況我覺得自己沒能力接手。不過客戶隨時改變,或許到時沒有這個客戶,我們隨時飯碗不保,也不存在接班的可能性了。

這兩天也睡得不太好,人很累,加上工作很忙,真的累上加累。我的體重繼續下跌,已達131磅的低位,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但也擔心身體出問題。求主保守吧!

心情也放鬆了,我深信天父早已預備一切,珍惜這一年的時光,明年初開始找屋吧!置業可能要多等一兩年了。反而我想先買車,這樣住遠一點也可以,因租金相對便宜。禱告尋求天父的帶領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