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個人角度,談馬特市最近改動值得讚揚的地方

野人
·
·
IPFS
·
看你們罵來罵去,根本無關痛癢。人家的努力錯了嗎?非商業網站憑什麼要尊重客戶體驗?但如果讓我努力的話,我就登錄小帳洗一個小時閱讀時長(•_•)b(聽說反串還是要註明,但反串是誰,為什麼在公共道德體系下總要求人家註明他)不過話說那些想讓小流量網站增強推薦制度的都是什麼心態……擔心流量會分散嗎……那我跟你推薦Medium喔……╮(╯▽╰)╭


























































沒有後記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野人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偽經驗|當書店的書架上沒有你喜歡的書時

悔過書(超認真的那種)

新的動態功能是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