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檔案 我的預言夢

李羅浮
·
·
IPFS
·

我常做到一些預感夢。

一。我夢到我大姑住院了。後來沒幾天我就和五姑去一個小時車程的姑家過生日。車上我就和五姑說。我夢到大姑住院了,五姑說你大姑挺好的。後來我們到了。大姑還沒到過了一會兒,大姑來了,端著木板架著小臂來的說是骨折了。五姑當時回頭很驚愕的表情,看著我。

二。我夢到二舅媽在嘔吐。後來吐得很嚴重,把腳腿大腿和肚臍以下都吐沒了半截身子在空中懸掛。後來元旦的時候我們家庭聚會,我就跟二舅媽說了我的夢問他有沒有感到身體不適,去醫院看看他說沒有。後來過了一個多月,快過年了,二月他去住院了。醫生診斷說是肺出血。他後來對我說當初你說做夢的時候我就有點吐血,但是我沒當回事兒,現在過一個月嚴重了。

三。我夢到我們同學有個女生在辦一次班會。我看到有十來個同學背著大包小裹從各地趕來。有拉桿兒箱還有旅行包。是傍晚的時候。天很黑了。後來這個夢之後四個月我們就進行了二十年的同學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