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羨慕我的生活,而我更羨慕他們

富國天團
·
(修改过)
·
IPFS
·
從小家裡冷清,爸爸在杜拜忙於事業,四個哥哥也在外追夢,我一直都很渴望家人的陪伴而不是財富。成為珠寶設計師後,我用珠寶來寄託對家和對愛的渴望。設計的每件珠寶都承載著我江國團對家庭的深深思念。我只希望我的設計能讓配戴者感受到愛與溫暖,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家裡的熱鬧與溫暖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夢想。爸爸在杜拜忙於事業,四個哥哥和我年紀也都有差距,當我長大之後,他們早就已經在外追求自己的夢想。

從小到大,我的家裡,除了保母和佣人,幾乎都不會有其他人回來,我總是覺得我家很冷清。家人們似乎都覺得,只要留給我足夠的錢,我就能好好長大,一年只會回來看看我幾天,覺得我這樣就可以過得很好,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我更渴望的是家人的陪伴,而不是那些沒有感情的財富。

在學校裡,同學們總是羨慕我家的財富。他們覺得能有那麼多零用錢、穿名牌衣服、高級轎車接送上下學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然而,他們卻不知道,每當我看到他們放學後有父母接送,有兄弟姐妹陪伴,晚餐時間能圍坐在餐桌前其樂融融,我有多羨慕。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長大後的我才會選擇珠寶設計這條路,我覺得那好像成為了我逃避孤獨的方式。從小進到父母房間,我就只會看到他們留下的首飾,在他們的房間把玩這些首飾,是我對家人最深的印象。

長大後的我,開始埋頭於設計桌前,用手中的鉛筆在紙上勾勒出珠寶的圖案,那些寶石的光芒彷彿能夠帶走我內心的孤寂,可以說我前幾年的每一件設計的珠寶裡,都寄託著我對家人、對愛的渴望的故事。

我記得有一次,我設計了一枚戒指,主石是一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周圍鑲嵌著細小的鑽石,像是星星圍繞著太陽。我把這枚戒指命名為「家園」,那顆紅寶石就像是我心中的家,那些細小的鑽石,像是我最想見到的家人。

我當初設計「家園」的概念圖

當這枚戒指完成後,我很常把它放在書桌上,望著它發呆。看著他,我想像著我感覺到了家人的陪伴,感覺到了那份遙遠卻又近在咫尺的愛。

珠寶不僅僅是一件裝飾品,它成為了我情感的寄託,是我對家庭、對愛的渴望。

如今,我江國團已經成為了一名專業的珠寶設計師,這些年也設計出了無數的作品。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心中的那份孤獨與渴望卻從未減少。我只希望通過我的珠寶設計,能夠讓每一位佩戴者感受到愛與溫暖,用我設計的珠寶讓他們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有時候,生活給了我們無數的財富,但最珍貴的,卻是那些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愛與陪伴。不知道買我珠寶的客人能不能感受到,那些閃耀的寶石中,蘊藏著我對家的無盡思念與對愛的深深渴望。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富國天團身為杜台混血,上面還有4位哥哥,他們都在杜拜經商,我也很感謝有4位哥哥的幫助,才能讓我在學習設計之路可以很順利,所以我也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的小故事,算是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一些活著的證明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謝謝我的老婆,謝謝我的人生知音

我最喜歡藍寶石的靜謐與沉穩

珠寶設計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珠寶設計全過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