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我,因為害怕所以沒有遵照心理諮詢師的建議

富國天團
·
(修改过)
·
IPFS
·
從小到大,孤獨感和寂寞感一直伴隨著我,儘管家裡物質充裕,但心靈的空虛難以填補。如今,我江國團也34歲,擁有了自己的家庭,也已經學會了如何與孤獨和平共處。雖然與父母溝通仍少,但我已釋懷並理解他們的立場。希望大家能過上夢寐以求的生活,學會知足和轉念,讓生活變得輕鬆。

從小到大,孤獨感和寂寞感就像影子一樣緊緊跟隨著我。雖然家裡給我的物質條件沒有少過,但心靈的空虛卻讓我感到無比的孤單。那時,在他人眼裡,我江國團似乎擁有一切,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心裡有一個永遠填不滿的空虛和渴望。

瞞著家裡的管家,我鼓起勇氣去找了一位心理諮詢師。當我一個人走進那間佈置溫馨的小房間時。我其實非常緊張,但是諮詢師溫暖的微笑和耐心的傾聽,讓我漸漸打開了心扉。我告訴諮詢師,我總是感覺孤獨,感覺寂寞,雖然家裡有錢,但這些財富並不能填補我內心的空白。

感謝諮詢師帶給我很大的安慰

諮詢師理解我的困擾,但她還是建議我試著去和家人溝通,分享我的感受和需求。他認為我的父母會聽進我的心聲,諮詢師也說,如果我願意踏出那一步,那麼一切都會有所改變,但那時的我真的不敢。我怕自己會成為他們的負擔,怕自己會被誤解。我口頭上答應了諮詢師,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逃避,並且把這些情感深深埋藏在心底。

高中的日子,在放學後獨自一人面對空蕩蕩的房子,我已經被孤單侵蝕,然後不知不覺中,我也漸漸長大了。

時光荏苒,我如今已經34歲,現在的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成為了一名專業的珠寶設計師。雖然與父母之間的溝通仍然不多,但我已經漸漸釋懷。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難題和不為人知的故事。

其實我也不是不能理解父母的立場和他們做出這個選擇所承擔的壓力。我明白,雖然物質上的豐富不能代替情感的陪伴,但這些財富確實為我帶來了很多方便和機會。我也不能否認,正是因為有了這些資源,我才能夠有今天的成就和生活。

我願意與孤獨和平共處

如今的我,已經學會了如何與孤獨和平共處,或許我的家人並不完美,他們沒辦法時常陪伴在我身邊,但我還是健康的長大成人了,雖然過程辛苦,但我還是一路走過來了,世界上比我辛苦的人多很多,我們沒辦法永遠都獲得自己想要的,我學會了知足,我選擇相信我家人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在愛我,學會這樣轉念一想,會讓生活輕鬆很多。

希望大家都能過上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或許諮詢師真的是對的,我如果願意去溝通,結果或許真的會不一樣,但是誰知道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富國天團身為杜台混血,上面還有4位哥哥,他們都在杜拜經商,我也很感謝有4位哥哥的幫助,才能讓我在學習設計之路可以很順利,所以我也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的小故事,算是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一些活著的證明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謝謝我的老婆,謝謝我的人生知音

我最喜歡藍寶石的靜謐與沉穩

珠寶設計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珠寶設計全過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