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療癒時光|看著毛孩睡覺的萌樣

si薰
·
(修改过)
·
IPFS
·
現在的人養毛孩比養小孩多的多,但是千萬不要一時興起,要尊重生命,不能棄養,「愛」是「不離不棄不買賣」。


我非常喜歡狗狗,小時候很怕貓,記得那時貓咪只要靠近我,我自然成了木頭人不敢動,但是現在的自己,反而很喜歡貓咪。


這次水彩素描的主題就是貓,我們班長把她家的兩隻寶貝照片給我們看,那時大家紛紛秀出寶貝照片,更有同學直接幫萌貓畫畫,這照片真的很療癒,看著毛孩睡覺的萌樣真的太可愛了。


兩小無猜,感情非常好


太累了!竟然趴著睡^^這「阿肥」的睡姿 ,超Q

「阿肥」這麼可愛,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看」終於知道「阿肥」名字的由來



「大寶」變成最溫暖的地毯


有種蝴蝶叫枯葉蝶,有偽裝的本事

當枯葉蝶合上翅膀時,其外觀看起來就像一片枯葉。

「大寶」喜歡躲摸摸,直接變成地毯

小心別踩到牠喔!



現在的人養毛孩比養小孩多的多,但是千萬不要一時興起,要尊重生命,不能棄養,「愛」是「不離不棄不買賣」。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si薰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si薰|星光羽繪|讓自己飛翔

si薰|安可日子的創作者訪談-焦慮症的共存

超高齡社會來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