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往天堂的情書》—席琳狄翁客串演出,愛情永遠不死

花。 酒。 香(時堂)
·
·
IPFS
·
蜜拉因未婚夫意外過世,始終走不出來,仍然不斷向他的手機門號傳送簡訊,訴說心情。但她不知道,這門號已經重新分配,現在變成記者羅伯的工作用手機,羅伯被這些深情的內容所感動.......

片名 Love Again(2023)

敘述蜜拉因未婚夫意外過世,始終走不出來,仍然不斷向他的手機門號傳送簡訊,訴說心情。但她不知道,這門號已經重新分配,現在變成記者羅伯的工作用手機,羅伯被這些深情的內容所感動.......



羅伯在採訪情歌天后席琳狄翁時,提出疑問,
天后化身愛情顧問,為他指點迷津。
在片中,還可以聽到席琳狄翁多首歌曲。



之前我沒有看過男女主角的戲,
但我必須說,他們的演技、默契真好,
完全就是戀愛中的情侶,為本片加分不少,
我想找他們的作品來看。

女主角琵豔卡喬普拉很甜美活潑,
男主角山姆修恩乍看之下有點邋遢,但越看越性格。



剛開始看,會覺得女主角放不下過去,很傻,
但後來發現男主角也曾有過情傷,所以不相信愛情,
席琳狄翁曾失去摯愛的老公,由她來開示愛情,最有說服力。



結局是喜劇,
我覺得看了心情會暖暖的,也會有比較正面的想法。
如果想看愛情片,這片可以。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花。 酒。 香(時堂)電影 、影集、香水、香皂、線香的心得。 在痞客邦的「花。 酒。 香」本站 https://cafe25.pixnet.net/blog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閱讀小記
4 篇作品

★如果只能活到七十,你現在會做什麼—《七十歲死亡法案,通過》

影集
22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