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曾經支持過我的你們

Flora異想
·
·
IPFS
·

  看見標題就好像在為離開馬特市做準備似地,其實不然,雖然不確定自己會在這裡寫多久,但也沒這麼快放棄,況且我也才剛開始辦活動,不會輕易就離開。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喜歡馬特市,只是覺得應該好好為自己沒有向支持讚賞我的文友道謝這件事,好好解釋一番。

  以前每當收到支持,總會欣喜地趕緊道謝,因為大家總是如同天使般和善地支持對我鼓勵。然而每一次支持的人名我總是記不住(也可能是英文能力太弱,每每遇見英文名字就更慘),倘若有留言的還容易些,直接在留言處道謝即可。但若只有支持沒有留言,我就得將名稱抄下來一一搜尋,然後道謝。最讓我感到困擾地是無法順利tag人名時更是焦急萬分。

  隨著時光推移,日子久了,認識的文友多了,支持我的文友也越來越多,回應處的顯示也越來越多筆,一下子抄不了太多人名,最後只能選擇默默在心裡道謝而非一一寫下。

  這一次辦活動也是,大家的贊助與支持鼓勵我都收到了,順便在文章中一併致謝。(請原諒愚笨如我,無法一一標示)

看看小時候可愛的Hana
看看小時候可愛的Hana

在牙科老闆及同事中,我使用3C產品的能力還算是優等生,但出了職場,在現實生活中,我可是大白一枚啊,所以每當需要標示很多人名時,幾乎都會失敗,於是選擇乾脆不標示算了。

  所以親愛的文友們,尤其是曾經支持過我的文友們,若Flora沒有特別標示你們來道謝時,並不是因為我沒有感恩的心,而是單純地記性差。tag的用法不太靈光,加上讀文章的時間不一,有時真的會忽略,為了不得罪誰誰,或偏心誰誰,最後只好選擇不在文章裡的回應裡道謝。

  還請大家原諒一位記性不太好的中年婦人,也就是阿珠媽啦。(笑)

  辦活動真的不如我想像簡單,不僅需要有大量時間閱讀,還要能理解文章中的意思,我真怕自己理解力太差而回應錯誤。

  閱讀時間這一點還真的有愧於大家。很想不服老,但身體狀況就是不能與年輕人相比。近期我的眼睛只要看手機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模糊,我猜想這也是乾眼症的初期症狀,所以會試著避免長時間閱讀,因此速度緩慢,還請多多包涵。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行前焦慮

旅程後的悵然若失?

聰明的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