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了詩

MaryVentura
·
·
IPFS
·
一種堅持、一種存在、一個記念之地。

我總覺得自己的文字很少被閱讀,有時候,很多詩文也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發上來,讓我覺得沮喪。但依舊鼓勵自己三四天的間隔紀錄一本近期看的書,然後在感謝支持的話語中寫下那句老套的「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讀者送我情」,然後變換支持後的感謝。這似乎就是馬特市賦予我的力量—一種堅持、一種存在、一個記念之地。

那天,不知是寂寞還是心血來潮,我「寫」了個「詩」,拿著在手裡,衝著陽光看,想著要發到馬特市來☺️,跟大家分享。看到了,或許你會微笑,我也很高興。

窗戶該擦啦

越來越沒有精力多看些文章,但看到說拍手不管用了,也不知道馬特市要改版還是怎樣🤔然後前幾天就夢到@映昕 好像在電報回應,在我夢中也在回應😅馬特市離不開你們的工作,辛苦,尤其在我夢裡!

bag charm

又心血來潮,給我的「詩」掛了一條線,成了bag charm🙌🏻又心心念念要發上來,夾雜到書評中間,說明我不是AI🙄玩笑話,AI怎麼可能寫出我的文字😝

也算是馬特市老居民了,常惦念著,惦念的是馬特市的市民,看到的是馬特市的文字。雖然我不常留言,但也來也看。人在,文安。

【感謝Catherine❤️】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讀者送我情❤️❤️❤️

logbook icon
MaryVentura🌀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書評•評書|若鏡子真能連接生死🪞

書評•評書|若TA是個Monster,還會是你的idol嗎

書評•評書|《以上都不是》跨性別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