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仅需5分钟简单批量导入客户联系人信息

比浪
·
·
IPFS

周末加儿童节陪孩子,晚上回家看见有朋友的朋友加我过来问WhatsApp如何批量导入客户联系人信息,其实我对WhatsApp只是略懂一点点,之前研究过一点点针对它做软件开发的辅助系统而已(正如大家所不知,我其实一直都是搞跨境出海相关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的)。

刚好这个问题貌似我懂,所以就分享一下,希望给到有同样困惑问题的朋友,下面说的不对的,大家多多评论区指正并介绍点好方法。

正文开始:

我是会先建一个excel的表格,将客户联系人信息都填充到这个表格里面,表格可以简单一点如下图所示(仅有姓名和电话2列数据):

如果你客户信息多,想更完善丰富一点,也可以用类似下图的复杂表格模板(客户字段信息更多一些,方便丰富人物画像):

然后用一些什么“VCF文件生成器”之类的桌面软件(如下图所示,有很多软件,我这个是我很早以前下载使用过的,其实在线excel转换vcf的网站也有),导入这个excel表格,就可以生成一个.vcf后缀的文件(用这些软件可能比较担心隐私泄露的问题,这个小工具要不我开发一个,并以人格担保隐私问题,给大家提供福利哈哈)。

然后将这个vcf文件发送到我们微信(比如发给自己人或文件传输助手),然后点击这个vcf文件选择用手机通讯录打开,然后会提示是否导入联系人,确定就好了,我简单截图演示一下在微信点击这个文件导入到手机通讯录的全过程。

批量将客户联系人导入到手机通讯录后,只需要将通讯录权限授权给WhatsApp开放使用就好了,这个很简单,跟手机普通应用软件授权一样的,一般初次进APP会弹出想要通讯录权限的提醒,允许即可,如果第一次拒绝了,就去手机设置里面应用管理找到该应用将通讯录权限开启一下即可,so easy。

下图简单展示下WhatsApp界面如何查看通讯录联系人的路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比浪比浪(网名)这个二货的创业真实记录,没有任何高大上,只有一点点的摸爬滚打,拼命死扛,可能没有干货,只有啰啰嗦嗦的真实记录的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海外WISE账户按要求更新地址信息保留美元收款账户

超具性价比美国电话卡RedPocket红包卡3分钟自助续费年套餐教程

2分钟注册美国雅虎Yahoo邮箱2024最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