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具性价比美国电话卡RedPocket红包卡3分钟自助续费年套餐教程

比浪
·
·
IPFS

之前我们写了4款左右的美国电话卡介绍,其中相对超高性价比的就是RedPocket红包卡了,每个月2.5美金套餐,每个月包含1000条短信(收发都算),200分钟全球通话,200M高速流量。

然后有朋友问RedPocket红包卡用了一年快到期了,如何续费的问题?

说是RedPocket的官方APP也没有续费选项,问了RedPocket客服,客服说要去eBay网站买续费的什么PIN码,然后看eBay网站RedPocket的商品链接显示还要不少美金快递费,有点肉疼问问我有没有什么渠道和方法。

其实很简单,在RedPocket官网上就能够轻松续费(下面我会完整简单截图展示一下完整步骤),完全没有那么复杂的流程,通过这个小事和很多类似的事儿大家要记住:海外的产品很多都是网站的功能完全要多于APP的,在APP上找不到答案的,去他们电脑官网上找。

可能原因是APP开发成本过高的原因,我接触到的很多海外业务的APP都是这样,很多在APP的功能甚至都是跳转到外部网页去完成的,还有很多功能可能APP上连入口没有的,无论接触到的美国、英国、瑞士、荷兰等等国家的很多海外业务都是这样的。

现在正文开始,截图加红色箭头指示加文字说明展示RedPocket红包卡的续费1年的教程。

复制下方RedPocket官网链接在浏览器打开,并登录上我们之前激活RedPocket的会员账号密码。

接着如下图所示,找到自己要续费美国手机号(可以看到我们年费到期日是2025年1月21日),并如红色箭头所示点击右边的“View Detail/Pay”按钮

如图1

接着可以看到我们的手机号的套餐详情,这里提一下,它是以固定30天为一个套餐周期,不是以自然月套餐周期的,下图就可以看到截止到2024年9月21日,我还剩198分钟通过和1000条短信等等都还没用,这只是这个30天套餐使用的周期,实际卡片到期日期是2025年1月21日。

我们如下图红色箭头所示点击“Manage Payment Options”的管理支付选项按钮。

如图2

在弹出的窗口中如下图红色箭头所示点击“Pay My Bill”按钮。

如图3

然后在新页面中如下图红色箭头所示点击“Subscribe Now And Save”按钮。

如图 4

接着如下图就可以看到我们续费1年电话卡套餐的订单明细详情了,一个月2.5美金,1年12个月就是30美金,再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和税费,合计33.45美金,相当于240元人民币,一个月20块人民币,也很划算了。

这个地方关于支付就多说一下,应该也是支持中国的Visa或万事达卡的,但是需要下图“Billing Information”区域的账单地址信息也是中国的账单地址才行,不然是支付不成功的,可能是避免盗刷的原因,付款的卡的国家应该是要跟这个账单地址的国家一致的。

因为我之前写的是美国地址,我也懒得修改了,我直接用之前介绍申请的海外飞扬虚拟卡(没有但需要的朋友可以看这个教程《支持海外上百种场景支付的海外虚拟Visa/Master卡在线开通教程,无需管理费和KYC,最低4美金开卡》)来支付了,那个美元卡账单地址跟我下面账单地址本身也就是一样的。

如图5

支付非常顺滑,轻松成功如下图6-7

稍等一两分钟后(这也是国外的通常情况,系统数据同步没那么快及时),我们再回教程开头那个页面看一下,已经显示我们下次这个美国手机卡续费是2026年的1月21日了。

如图8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比浪比浪(网名)这个二货的创业真实记录,没有任何高大上,只有一点点的摸爬滚打,拼命死扛,可能没有干货,只有啰啰嗦嗦的真实记录的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海外WISE账户按要求更新地址信息保留美元收款账户

2分钟注册美国雅虎Yahoo邮箱2024最新教程

仅需中国护照申请欧洲Visa/万事达卡,含IBAN个人号,可用于激活WIS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