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簡單,不簡單。

度.do
·
·
IPFS
·
我,還在三界內流轉著....

七月,
不知道算不算特殊。
但,兩位異地的師長相繼離世。

我,做了簡單的決定,
與其擔任無所事事的路人甲角色,
不如獨留一處,盡己心。

即使這個決定,
會讓很多人不滿意。

雙雙,落葉。

可能,和許多人相比,
我的生命軌跡並不簡單,
但,我自以為:我的人生很簡單。

大概是因為:
"純粹"、"簡單"
就是我僅有的追求吧!!

所以,我總是試著把一切的繁複,
簡單想,單純做,隨意行。
捨棄、看淡所有的意識造作產物---情緒。

即使如此,
在我活著的每一天裡,
仍舊逃不開"人情世故"的枷鎖。

說穿了,我只是怕傷了誰的心。
一切與我有緣無緣的人們,
為了修行,
我可以捨棄自己的情緒,
卻捨不了其他人的。

牽絆,產生了業的迴圈。該捨離。

尋,窗。

如如本然不在意,
識識繁雜非自性。
了了分明當下心,
莫窮過往添業力。

.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度.do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認〝錯〞。

接地氣。

偷個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