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回來

波卡
·
(修改过)
·
IPFS
·
回歸一切初始之心

這一趟旅程就像是,將自己完成了一遍,又完成了一遍,然後走出了那個出口,看見回家的路。經歷了那些人們口中的光怪陸離,然後明白了一切也不過都是常。也就沒有什麼放不下,當然,就再也沒有放不放下。於是,想好了捨棄這一年多的生涯,再轉一條路,篤篤實實地,清空一切。重新開始。

沒有枷鎖、沒有包袱、沒有渴望。

給自己兩個月的時間,慢慢地收線,看著曾經經過的那些人們,也逐漸走向自己的盛開期,而眼前一切都是繁花。謝謝這一生,走到了這裡。

這一年半來過得淋漓盡致,也得到知心暖心的交流,我早已經足夠。更重要的是,深切的知道自己是誰,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玩得沒有一絲遺憾,也就再也沒有特別渴望什麼。

這一年多來,成為靈性能量療癒師,療癒了上千人次,為人解惑。因著客人需求開始賣商品,後續跟自己的伴侶創業開設公司,成立了一個購物平台,而為了與客人分享,認真經營youtube提供冥想,後續自己製作了一個線上的靈性課程,也走到了尾聲。

而我終於,完成了我自己。

過程中也有很多像是自己給自我的反覆測試,去投入了已經斷捨的,然後再一次感受到再也無法那樣去接受,再次退出,而這次不帶一絲遺憾,篤定的知曉,一切都在乎於自己的心。

一切的流動,都是那樣的美好。

這些過程,總想起那個關於程式的名詞:遞迴

我不停地重複自己,重複著重複著重複著,而終於滿足了一個特定條件後,看見了出口,就像黑夜迎來破曉,我走了出去,進入另一個世界。


這些日子我總是感到異常的感謝

好像這個世界已經美好到不能再好一樣的感謝

謝謝這個花花世界,讓我見識到了每個人如繁花盛開著自己的生命,無論曲折、無論平順、無論濃淡,皆是擁有自己的獨特風景。

而我何其有幸,多麼幸運,參與了許多人的生命,陪伴著度過那些難關低潮。得到了他們的信任與託付,哀愁與美麗,困頓與蛻變,灰滅與重生。

終於也明白了,一切的發生,皆是因為內心深處的願,那出於我的念想。


尋尋覓覓多時的這一生

次次落定,感情上想要歸屬、要有一個家、工作上想要有一個歸屬、朋友上想要有一個歸屬,而歸屬原來只關於你有沒有走回自己那個心底深處的自我。一但落定,想要的一切自然都有了。任何一個缺,都是心理的缺,當心圓滿,周遭一切因應而生的圓滿。


在這裡,就像再開啟一篇新的章節

謝謝妳的等待,而謝謝你將我找了回來,當然,也謝謝妳的加入

否則,過去的我早已灰飛煙滅,如今,只想陪著你們再度過這一切。

就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波卡我是我所是 我敞開接納一切的光 我全然的表達自我的光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提筆寫下你
3 篇作品

提筆寫下你|謝謝你,友人先生。

元辰宮探索紀錄001-「我也好想好好地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