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探索紀錄001-「我也好想好好地被愛.........」

波卡
·
(修改过)
·
IPFS
·
自從開始幫人療癒內在小孩,可以看見一些很奇異的場景、事件後,覺得很有趣。當然也很驚豔於我們的潛意識內在小孩竟然可以為自己打造那樣的世界。這些日子因緣際會聊天聊到了元辰宮,就想不如也就真的來幫大家施做,我也可以又再度大飽眼福,哈。所以也來記錄一下我看見的世界吧
因為自從開始幫人療癒內在小孩,可以看見一些很奇異的場景、事件後,覺得很有趣。不然之前在許多元辰宮療癒、代觀,極其氾濫如雨後春筍出現的時候,我自己當時是覺得這樣額外為一個明明是更自由的型態去做出一個具象化的侷限。
但因為做了內在小孩之後,覺得各式各樣的場景、內心的聲音,還有一些訊息的到來,實在是還滿有趣的,當然也很驚豔於我們的潛意識內在小孩竟然可以為自己打造那樣的世界。
這些日子因緣際會聊天聊到了元辰宮,就想不如也就真的來幫大家施做,我也可以又再度大飽眼福,哈。
目前只要到我們的網站購買療癒服務,就會額外加贈元辰宮調整。


【元辰宮拜訪紀錄_個案0001】

先簡述一下元辰宮……..

更詳細的解說,以及跟阿卡西紀錄的差別,會之後寫成文章跟大家分享。

-

元辰宮這個說法是起源於道教的說法。

指的是我們的靈魂潛意識在地球的居住之所,就很像是我們內在元神其實還是需要一個半虛擬但又極為可以象徵我們整體狀態的一個住所。

基本上逛元辰宮,以往是像冥想、出神去觀去調。現階段,現今的新時代的做法也則有冥想催眠引導,當然也可以因為已知要調的部分,直接透過靈擺去查找,依據個別項目詢問來調整。

如果願意潛入心,其實每個人也都有機會開啟這樣的能力,去看見自己的元辰宮。自己的靈魂居所。而當然因為那個房子狀態,能量質地,有時候會因為去觀去看的人不同,他帶出來的是一種象徵。所以,有可能不同的人去觀,會看見不同的樣子,但可能是給人相同印象、質地的東西。

就有一點像,我們有些情緒透過夢境去開展,夢境會自然生成ㄧ些具象化的象徵物或事件。

可以調的部分:

從最外圍走道、圍牆、生命樹、前院、建築物外觀、客廳、臥房、廚房、浴室、神明廳、小孩房、書房、後院等。


而這些分別又代表著許多意涵:外圍的走道是對世界的印象、圍牆是你跟外在人際互動的距離、生命樹代表健康自我認知價值、前院則是對外界你呈現出來的形象等東西比較複雜的都在這裡,所以可能還有不同的樹在此、有噴水池等。
建築物的外觀則是代表你的特質性格,客廳是主運勢跟內在情緒…等。

最近也開始想跟大家來分享探索元辰宮的歷程。

因為實在很有趣,覺得就好像遊記,就像當初探索大家的內在小孩一樣,真的會有種我被帶入另一個空間世界,一個夢境般的場景事件中。而元辰宮,則是好像我去另外一個人家參觀了房子,而更帶著奇幻感。

好啦,來分享。雖然不是我第一個拜訪的。但算是我公布療癒服務贈送元辰宮的正式的第一個。

【個案001拜訪跟調整紀錄】

完整的拜訪也從上述的順序開始看起調起。

而一路上的調整,都是遵從個案的高我來給予建議協助
有的時候則是我發現有些需要清理的能量,一調整完,會自動改變畫面。


1.《走道跟圍牆》對世界的印象感知,圍牆對外的距離


潛入進去看的時候,發現這是一座沒有什麼走道,外面極其寬闊

但要說寬闊,又好像可以說什麼也沒有

而更引人注意的是這座建築是給人一種聳立的、防護森嚴的。

就像有些豪宅,把圍牆弄得很高,完全探不進去內在。

相當嚴密


就好像他與外在世界無關

自成自己的一個堡壘。


調整:

幫忙擴增對外的走道,做出一個很寬闊的大道,旁邊盡是綠草地、生意盎然,然後有可愛的兔子在跳躍

而圍牆偵測到有曾受過母親的負面能量影響。

療癒後

圍牆也自然變成一種中式庭園的那種白色上面有一些瓦片妝點古典的風格


2.《生命樹》-影片健康跟自我價值

被高我指示要調整生命樹,這一棵生命樹很特別,因為他帶著綠意,看似正常,但有部分枝葉枯萎。高我說要整理果實的部分。

我本來很納悶,結實纍纍聽起來很好啊,所以問為什麼有果實需要調整。

祂帶領我去看,果實雖結成了,但感覺是已經結果很久,卻不願意熟成自然落地的感覺。

我問高我,為什麼這樣?

說這代表有些東西早有自己的定見,不太願意去更改


調整:

當然是幫忙把生命樹 全部充滿綠意盎然,那些枯萎枝葉移除,像巨大的榕樹那樣 。慢慢地隨著調整自然而然地,變成了很像生命樹那樣的圖騰樣貌。

這邊也清理ㄧ些曾受過外公的影響以及自身累積的負面情緒

最終樹長得非常巨大。


3.《前院》對外的認知跟給外界的互動關係

進入房子內的前院

一開始感覺人來人往的好熱鬧好多

我問個案的高我說,這樣有沒有關係?

高我說無妨

開始奇異的是,院子的風格有忽然在跳著切換


說是因為有時你會變來變去不是很穩定

調整:

然後看院子有沒有水池,代表人際關係

水池是方正的,據說太方正也就代表待人處事會不夠圓滑,於是幫忙改成圓形的,並在周遭妝點花圃

然後感應到,要我去看角落,發現有些長出來,比較高的雜草

邊探尋時,有的時候邊就有訊息在指引我跟我解說,告訴我這代表比較有時她跟外界的互動是比較紛亂的。


於是我開始清理雜草。

而一清理好,角落處竟自然生出一個深綠色葉子的樹,很可愛的樹。

我不由自主的在祂旁邊加種了一棵桃樹,然後用小石頭圍繞起來,防止更多雜草生長。

然後將前院整個覆蓋綠草皮。

中間進入房屋內形成小走道,走道兩旁用小石頭點綴。

而這些畫面,許多感覺好像是我主動調整 但又像祂自然開展去變換出來一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即時互動更改變換場景的狀態,非常有趣,也讓我感受到那牽一髮動全身的有趣。


4.《建築物外觀、屋內-客廳》

建築物很高聳,說代表野心跟企圖心也高

但感覺是剛強剛正的,不是很溫馨,這邊我沒有先去更改

而是直接進到屋內...

進到屋內,期望應該是直接有一個門廳客廳敞開。但很奇異的是我感覺一片空蕩,之前如此,要不是不願意給我看,要不然就是真的沒有這個物件存在。

但我又感覺到我有進入一個空間,所以請求更多的指示

才知道是像玄關那樣,她刻意先有一段空間,不想讓人直接可以知道她的內心世界。這一個空蕩的一個空間,需要轉彎爬樓梯更深入才可以探索到客廳。

但這個玄關空間 擺了很多畫 偏浪漫寫意的畫

(一個訊息傳來是, 藉由這些可以先包裝你的內心世界,包裝自己的情緒)


後續進一步地探索到客廳,很雜亂不是指裝潢很雜,是它一樣開始變化也切換風格。

我問為什麼好像風格在跳?

說個案很多變,情緒切換很複雜


但忽然感受到一個小孩出現窩在客廳哭泣,很明確感知,那是它的內在小孩,

隨之而來的,是悲傷的情緒超級濃烈,忽然之間,客廳就變得非常陰暗

而那個濃烈的悲傷,也讓我忍不住跟著開始落淚。

調整:

先確認了需要清裡的能量調整----負面情緒跟童年印記後


畫面開始改變:

客廳變成那種,小時候看電視劇有的小康家庭的那種客廳:有漂亮的沙發、茶几、電視等。

然後那個可愛的內在小孩。

我相信這個當下我看到的是,那個內在小孩很期望擁有的童年。然而她卻沒有這樣擁有過。


她給我看見一個畫面是

她跟 感情很好的父母一起待在客廳一起歡笑,一起聊天一起玩。

然後接著是連結客廳的餐桌上她們一起吃飯、一起很溫暖聊天互動的樣子。

這個畫面出來,場景跟樣子都是很溫馨歡樂的。

但是心很酸,情緒非常悲傷,沉重,我依然是跟著想哭…

所以我開始去注入愛、注入光


「我也好想好好地被愛.........」

那個內在小孩的心聲忽然傳來。

心裡跟著覺得好酸好酸,然後我持續地去注入光跟愛,去注入那個喜悅溫馨幸福的能量,持續去讓這個客廳是更純然的歡樂跟喜悅,不是只是個空的願,而是真實存在那樣溫馨能量狀態的客廳。

5.《廚房》事業工作行動力等。

(這邊很有趣的是,開始發現個案的內在裝潢都有一點微微英式,但又有種微妙的中式融合,現在想起來像式那種中國清末民初,後來引進西洋的一些家具那種感覺的布置風格)

幫忙看了爐灶,爐灶有火 約中火

但是很奇怪上頭放著一個炒菜鍋,還蓋上了蓋子,像是不想讓人知道

但我隱約感覺裡頭是空的

調整:

我問他的高我這樣是什麼意思?

說是 空有火,但沒真正的東西在煮,是有點在空轉的意思。

問怎麼調整好,於是,幫你加了食材煮魚,讓這個鍋子是真正在運作。


看米缸(儲蓄財富相關)

米缸好小,但滿的。

可是有一個感覺是很小 被包裹得很緊,努力想把米壓得很嚴實,盡可能地塞進去那樣,但都填不進去了,多的米只能散落在外頭的檯面上,有一點浪費卻又好像覺得可惜那樣。

調整把米缸加大,放了許多新鮮的米


水缸(說代表人脈資源)

水缸也沒有太大,上緣還有破洞,水無法填滿,到一個程度一直會露,幫忙更換水缸,填滿,加大,注入活水。


6.《房間》代表感情

臥房一開始有點陰暗

牆壁上的海報有點 沒貼好 要掉不掉

看起來沒有活力


很詭異的是...

一張單人床,但枕頭數感覺一直是一個半

拖鞋 一雙 另外還有一個落單的一支

呈現一種好像若有似無,有伴又像沒伴一樣。

調整:

請管家幫忙整理

改成雙人大床,加了對外窗流通照明

變寬敞,然後加了盆栽,牆壁弄乾淨

落單的枕頭跟拖鞋改成雙


然後感應這邊

就是有信念要清理

感應到的是

個案在感情上,很容易遇到不真誠,不坦白的人

另外是覺得談感情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7.接著被帶領到一個特殊的地方《建築物後方》

看見房子後面有一個很像水溝的 小渠道,小水道,水一直在流

一開始我搞不懂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調整?

後來說這代表個案身邊周遭的人總是來來去去


所以我問是應該要把河道移除還是怎麼樣?

指引我要幫改成一口水井,可以留住水,而不是流動的一個水道,一直流出去。這樣才能讓一些人可以真正的留住


8.《小孩房》意義上來看說是未來懷孕或是子女宮,但我遇到幾次都是說要給個案本身的內在小孩。

高我指引要我弄一間房間給她

所以我去找到她的內在小孩,我問她,你想要什麼樣的房間?

她說她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顯得還有一點情緒低落

我停頓了一下  又在問一次

她仍然說她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只好問她說:那我先照我自己的意思幫你布置好嗎?

她說好。


我於是開始就對個案的感受理解

幫她弄了很溫馨可愛的小房間,有窗台、有盆栽,有一些漂亮水晶,還放了很多可愛的布娃娃,在床上幫她放一隻貓,一隻狗。因為我知道她很喜歡動物。


布置好問他喜不喜歡

她說喜歡

後來我也在觀想引入她期望的、相愛的父母過來房間看她抱她,親吻她的額頭說晚安。


------元辰宮調整完畢--------

後續在跟個案對談,提到整個元辰宮的狀態時,她也多次回覆很多情況真的都有呼應她目前的狀況,也有呼應她的一些內心世界。

我每次都覺得這種具象化象徵出來的東西去呼應什麼,多麼像我們實際運用在影像以及文學作品的一些象徵手法,符號學等。實在很有趣。


在過程中,看著這一切幻化出來的,因為理解了感受到了,也真的覺得心疼。

期望能在調整過後,可以讓她真正的開始得到更多的溫暖,慢慢地可以對外不用這麼防備剛強,可以更輕鬆的活出自己最舒服的姿態,而真實地去感受到愛,能夠被好好地愛著、照顧著、疼愛著。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波卡我是我所是 我敞開接納一切的光 我全然的表達自我的光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提筆寫下你
3 篇作品

提筆寫下你|謝謝你,友人先生。

一切關於過去的
2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