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貓的不同命運

繪寫人生
·
·
IPFS
·
用淚水寫下的日誌
我的插畫《三隻小貓》

給大家分享一篇舊繪畫日誌:

昨天,深圳的一位朋友讓我給他在香港的女兒買一隻玩具貓作為生日禮物,我很好奇是什麼貓,沒想到是叮噹(哆啦A夢)。

我的插畫《哆啦A夢和我》

打開新聞報導,美國一隻名叫「毛球」的肥貓因偷食物被警方抓獲,在網路上引起廣泛關注和熱議。據悉,這隻肥貓不僅超重,還被發現多次在家中偷走主人的食物。最終,他在一次偷竊行動中被店主當場抓獲,並移交給警方。

據瞭解,這隻名叫“毛球”的肥貓原本是一隻流浪貓,後來被一個善良的美國家庭收養。然而,由於主人的過度放縱,“毛球”逐漸發胖,最終變成了一隻肥胖的貓。

根據警店老闆的回憶,肥貓經常趁主人毫無準備的時間偷食物,尤其是一些高熱量的零食。為了阻止「毛球」繼續偷食,主人嘗試了多種方法,但都沒有成功。最後,機緣巧合下,店主注意到“毛皮球”正在廚房裡享用一塊蛋糕,於是立即報警。

圖片來自網上新聞

從一隻貓的不同生活環境,我看到了貓咪命運的差異。我記得小時候,我家附近有一家餐館,供有錢有勢的人吃野生動物。放學后,我總是在籠子裡看到各種蛇、狗、穿山甲等動物。

一個秋天的下午,我提著書包路過,發現籠子裡有一隻可愛的大橘貓,我問了旁邊抽煙的廚師,得知今晚餐廳要用這隻貓、蛇和雞來做一道菜,叫“龍虎鳳”。我想了一會兒,打開籠子,抱起那隻大橘貓一路跑去。

相信大家都知道故事的結局,不管怎樣,我和橘子大貓一起狂奔的那一刻,我是那麼幸福。

我的畫《橘貓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繪寫人生我繪,我寫,人生有無盡可能,命運總是拿我們開玩笑,但我們無所畏懼,擁抱挑戰,用文字創造奇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追求真我,抗衡文明暴力

金鰭悲歌

狹路相逢在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