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3(2)

彌生雪
·
(修改过)
·
IPFS
·
在一段關係裡,是否曾有一個時刻讓你感到自己非常陌生,完全認不出這時的自己?寫一個這樣的時刻。

早上明明還記得,早上明明還講過話。

是誰,他是誰。

模糊的長相,熟悉的聲音。

好痛... 頭好痛... 我該想起來的。


不記得,不認識,為什麼...為什麼...我一見到眼淚流出。

很常一段時間與他們的陪伴,很常一段時間與他們的對話,很常的...真的。


但為什麼,想不起來? 明明昨天見過,就在剛剛提醒我他們是誰,是我的誰。 想過,是不是悲傷。 想過,是不是痛苦。 是不是他們錯了什麼,我才無法想起,即便去讀取,去查詢。 我 終 究 遺 忘 。


是重要,是痛苦,是悲傷,是什麼? 最終我是誰,是不是犯了什麼。


如果重要為何遺忘。 我頭疼,我是誰,是什麼存在,為什麼我想不起來,他們與其它。

摸著玻璃,破碎的,裂開的,手指觸碰裂縫,食指開始出血,沒有感覺,沒有想法。

我是誰,為何遺忘,遺忘了什麼,想不起來,為什麼其它人類可以去認知又或者參與,我不行。


當然只是單純好奇,沒有其它想法,想去認知時,總聽見“沒有必要”,想去參與時“去了能幹嘛”。

為什麼我不能想起與認知。我不知道一個無形的牆擋住但我知道,這不是他們願意的,但也只能先這樣。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嗎?(⁠ ⁠╹⁠▽⁠╹⁠ ⁠)被感動了嗎?(⁠ʘ⁠ᴗ⁠ʘ⁠✿⁠)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3(5)

其它
3 篇作品
是誰的日記
1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