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 Emoji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
·
IPFS
·

七月份去德國出差回家後隔天又和麥先生回去了德國渡假,只不過從出差的德西轉到德東德德勒斯登,在那裡待了很優閒的三天兩夜,除了該看的一些景點要看外,我們基本上就是很放鬆不趕行程的輕鬆渡假模式,不過也走了很多路,兩個中年大叔真的是有年紀了,每天走路逛逛這個美麗的城市總要不時找個咖啡廳坐下來歇一下。

在德勒斯登舊城區閒逛時進了一家專賣巧克力的店,走進去瞧瞧時發現了裡面有賣好多可愛會讓人很容易失心瘋下手的 Emoji巧克力,看看這些躺在箱子裡的 Emoji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而且都是笑臉耶,光看心情都好舒暢,看著這些不同笑臉的 Emoji 巧克力心都融化了,就像巧克力入口即化一樣,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如果進來這家店絕對會開心到毫不猶豫的打開荷包採買,不過還好 Danielson 愛吃黑巧克力,所以順利脫身,但就算自己不吃甜食的朋友們,這些可愛的笑臉 Emoji 巧克力應該也會是很好的伴手禮哦! 來,笑一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們基隆有鬼

凱米撞名

香辣涼拌花枝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