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 第七天 | 一吻定性向?

天藍
·
·
IPFS
·
在黑暗中,不懂是誰先開口問說:要不要學剛才電視裡男女主角接吻看看是什麼感覺?

我記憶中,有一段很模糊但一直閃過我腦裡的事情,這一件事情也許奠定我日後的性取向!

媽媽是遠嫁新娘,不時會返回娘家探親,乘坐飛機需要35分鐘時間,使用車需要約5個小時左右。

小時候,我常很隨媽媽返娘家,而媽媽的兄弟姐妹眾多,一個有14人之多,是一個大家庭,所以我也有很多很多表兄姐弟妹,到現在都認識不全。

記得,那一年我應該是小學兩年級年終假期,我又跟隨媽媽回娘家,那時候我應該是八或九歲左右吧,通常都是待一個月左右。

從模糊的記憶中記得,我跟媽媽到了其中一位阿姨的家玩,阿姨有好幾個小孩,他們是我的表哥和表妹,當時我們應該是在看電視,具體我忘記是看什麼戲劇了,總之應該是關於倫理劇或愛情劇,因為有看到男女主角在接吻。

當著一幕出現時,我們幾個小孩都在大笑大喊用手遮住眼睛,嘴巴說不可以看不可以看!

之後,幾個小孩開始玩起了捉迷藏遊戲,我和其中一名表哥躲到了衣櫃裡頭,因為窄小我跟表哥都貼的很近。

在黑暗中,不懂是誰先開口問說:要不要學剛才電視裡男女主角接吻看看是什麼感覺?

我跟表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吻上了,我的初吻就這樣沒了!我想這都是小孩的好奇心,並沒有考慮太多,但現在想起來,這有點亂了倫理。

其實,我已經忘記是跟那一位表哥接吻了,吻了之後應該也沒有什麼感覺,整個過程就是很模糊記憶,但不時不時會想起,我跟一位表哥吻過。

所以我再想是不是從那時候開始,影響了我的性取向呢?

p/s:本次的七日書,寫關於情感方面的文章,感覺自己寫的蠻差勁的,也許是自己本身並沒有經歷過太多讓自己深刻的情感感覺。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加七日書可以寫的更好。

寫完七日書,決定給自己放假5天不寫文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天藍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按心情更新文,哈哈哈!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說 | 慾望男體 第九章

小說 :慾望男體
8 篇作品
散文、雜事
23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