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是什麼,能吃嗎?

大風
·
·
IPFS
·
如果有這一樣特殊菜品,再結合觀光,就能發展出一條觀光美食路線

近來台灣興起特色美食,例如「大王具足蟲」拉麵。

圖片來源:網路

又或者,「蛙呀蛙呀蛙拉麵」。

圖片來源:網路

經上網搜索,得到的結果都是「還蠻好吃的」。只是,民以食為天,雖然吃飯皇帝大,但是,食物講求的是「色香味」,如果這個食物對視覺衝擊太大,就算再好吃,我也沒辦法接受。

經上網搜索,得到的結果都是「還蠻好吃的」。只是,民以食為天,雖然吃飯皇帝大,但是,食物講求的是「色香味」,如果這個食物對視覺衝擊太大,就算再好吃,我也沒辦法接受。

人類在吃的方面一直求新求變,在不考慮價錢的因素下,也許下一個端上餐桌的就是「太歲」。

只是,「太歲」到底能不能吃,大家說的莫衷一是,也沒人開發出這道菜。

我想,或許借助AI的力量,也許能成功開發出「太歲美食」(但是太歲一定要雕花,樣子美美的);如果有這一樣特殊菜品,再結合觀光,就能發展出一條觀光美食路線。

太歲的故事,不僅是傳說同時也是笑談的話題,而將「太歲端上桌」只是提供大家一個另類思考的方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不知名的戰爭with大冰奶|習大中風

都市傳說|黑色噩夢的詛咒

三日書|合作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