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2

夏.
·
·
IPFS
·

我昨天不是發了那個關於認識空的故事嗎?我之後把配圖發到ig,就是在《幸好,這一刻你我都有空》的那張示意圖。不過我沒發那篇文章的連結,他應該不知道我在寫他吧w

而且真的很巧,他這次也有空回覆我。(明明早上私信他都找不到他,一發story就出現)

他說:「這張怎麼這麼眼熟?」何止是眼熟,我當時就是畫給他的,只是隔了一段時間才找回這張圖片,放進文章裡。

馬上讓他參與感+10。

我要跟他說我用他水了一篇文哈哈哈哈哈!對了,我們聊天的背景是他調的,大概是他也覺得我們和海很有緣吧。

還沒看的記得去看喔!雖然我覺得寫的不怎麼好w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夏.用心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水文5

碎碎念
11 篇作品

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