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的花園

Hermia4
·
·
IPFS
·
唯美的花園經過連日修剪,終變成這個模樣。

甫進獨處的花園,

那紫色的大花紫薇樹歡迎著我。

有如五月進了倫敦塔的護城河,

綠油油的草滑過你的腳跟,

色彩繽紛的花朵爭相而開,

紅紅的、紫紫的、黃黃的。

然後是一片粉色的櫻花樹

包圍著你,擁抱著你。

浪漫的氣息縈繞著這花園,

腦力遂想起:「還記得櫻花正開,

還沒懂跟你示愛。」

最後,

一望無際的富良野花田

像一塊五顏六色的大拼布:

那薰衣草的清幽香氣、

那罌粟花的各異花色、

和那朝氣勃勃的向日葵……

我漫步著,

有如進了《黑魔女:沈睡魔咒》

的絕美仙界一樣,

蝴蝶滿天飛舞、

四周平靜如水。

獨處的花園很大,

我的世界卻很小,

只承載著我自己

在護城河獨自撐著小舟,

悠然自得。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Hermia4A confident messenger. 一名女香港人,英文系畢業,所以請包容我有限的中文造詣。 寫作是一場掏人心靈的旅程,你的世界將會配上我的濾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學校理念

寫在上學之前

<班戟人>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