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戟人>音樂會

Hermia4
·
·
IPFS
·
觀賞了2024 香港浸會大學基督徒樂隊年度音樂會

「越係kick 越要fix!」

班kick人取名如何與生活上一班kick(麻煩)人相處。

聖經教導我們彼此相愛,但又是不是「越係kick 越要fix!」 呢?

可能可以,但更重要的是如何與如此kick的你我相處、共存。

例如,我是一個外向的人。有時侯我的內向朋友覺得我太煩,所以我也要學如何調節自己放電的模式。例如,可以畫畫或寫寫matters等。

音樂會的歌都好聽,風格各異,有合唱,有rap等。勇氣可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Hermia4A confident messenger. 一名女香港人,英文系畢業,所以請包容我有限的中文造詣。 寫作是一場掏人心靈的旅程,你的世界將會配上我的濾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學校理念

寫在上學之前

<預·見> 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