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瘡印和凹凸洞曾經摧毀了我的自信心!幸好我遇到了救星,才能重拾自信,做回自己!

Rosie Quek
·
·
IPFS
·

相信大家青春期的時候,都有過生青春痘的經驗吧!我天生膚質就比較不好,屬於易留疤膚質,所以青春期時所生的青春痘或多或少都在臉上留下了印記。此外,我還是一個手很癢的人,所以每次生青春痘的時候,都總會忍不住,用手去擠它們。不管他們熟沒熟透,反正我只要看到一點點膿頭冒了出來就會忍不住動手。也正是因爲這個原因,導致了我臉上除了暗瘡印之外,也留下了許多凹凸洞。

因爲這些暗瘡印和凹凸洞色素沉澱比較嚴重,有的泛紅,有的發紫,有的發黑,所以也導致我的臉蛋就像一個調色盤,看起來五顏六色的,十分不整潔。上了大學,身邊的朋友都打扮得十分漂亮。我卻不管如何化妝,都無法完全遮蓋臉上的暗瘡印,凹凸不平的凹凸洞更是使整個妝面看起來非常粗糙,真的就還不如不化。因爲這些種種原因,我慢慢喪失了我的自信心,甚至開始有點自卑。

後來,聼一些大學朋友說做激光可以去掉這些暗瘡印和凹凸洞,所以我就去了Bora Beauty 做Fractional CO2 Laser 凹凸洞激光療程。這間美容中心是我朋友介紹我去的,據説她一直是Bora Beauty 的常客,所以我也沒有多想就去了。除了價錢昂貴之外,我覺得Fractional CO2 Laser 凹凸洞激光療程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療程。

Fractional CO2 Laser 又被稱爲點陣激光,它是一種點陣式能量輸出的鐳射治療方法。這種鐳射激光能量可以分成細微小點的點狀輸出到骨膠原層,使骨膠原層的溫度保持在四十度以上。如此就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復生以及刺激皮膚進行自我修復,進而消除暗瘡印和凹凸洞。

療程的效果不錯,一次療程過後,我的暗瘡印和凹凸洞的色素沉澱的確沒有那麽嚴重了,但是就是療程的價錢偏高。由於我的暗瘡印和凹凸洞分佈的面積比較廣,所以需要拿全臉激光的療程,一次療程的價錢要$1700以上(具體是多少我忘記了)。我還是一名學生,又不想跟父母拿錢,所以也只是以新客優惠試了一次療程就沒有繼續做了。

可是,看到了激光對於消除暗瘡印和凹凸洞如此有效,我當然是不放過機會,繼續找找還有沒有一些價錢比較實惠的療程。皇天不負有心,終於被我找到了Perfect Medical 的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他們的療程不僅有免費體驗的優惠,後續買療程還可以以$3800 的價錢買下十次療程,真的可以説是全香港最優惠的價格了。而且Perfect Medical 還是一家大型上市公司,所以也可以對療程的品質放心。

這個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采用了皮秒激光的技術。皮秒激光能量可以穿入皮膚底層,分解疤痕組織,同時刺激大量膠原蛋白的增生,重組皮膚以修復受損的皮膚組織,繼而達到淡化暗瘡印和消除凹凸洞的目的。由於我的疤痕色素沉澱比較嚴重,所以激光的時候,我有感覺到一些刺痛感。不過,Perfect Medical 的美容師說這是因人而異的,所以大家也不用過於擔心,就算真的感覺到刺痛,也是輕微的。

雖然Perfect Medical 的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價錢實惠,但效果一點也不輸Bora Beauty 的Fractional CO2 Laser 凹凸洞激光療程。同樣只是一次療程,我的暗瘡印和凹凸洞的色素沉澱就有改善了。因此,我就跟他們買了十次療程。

其實,我的暗瘡印和凹凸洞用不了那麽多次療程,因爲它的效果真的很好,七次療程過後,我的暗瘡印和凹凸洞已經完全消除了。現在,我的臉好像剝了殼的鷄蛋一樣光滑,就算用放大鏡也完全看不到有任何暗瘡印和凹凸洞。我真的要好好謝謝Perfect Medical,是他們讓我重拾自信,做回光彩靚麗的自己。我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知道這個療程,不再為臉上的暗瘡印和凹凸洞困擾。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