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髮療程愛好者來和你説説 Dr Reborn RGA 醫學活髮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F8 生髮療程,哪個比較好!

Rosie Quek
·
·
IPFS
·

哈嘍~大家好!我多年以來都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增加我的髮量,所以也一直樂於嘗試各種生髮療程。今天我就來爲大家分析和介紹一下我曾經使用過的兩個生髮療程,分別是Dr Reborn RGA 醫學活髮療程和Perfect Medical 的F8 生髮療程。在這篇文章中,我會向大家分享我的個人體驗,並通過對這兩種療程進行比較,來推薦大家我個人更加喜歡的療程。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看到最後。

首先是Dr Reborn 的RGA 醫學活髮療程。在這個療程中,Dr Reborn 采用的是 Regenera Activa 技術。這是一種非手術性的頭髮治療方法,通過從患者的頭皮中采集細胞,並注射回頭皮來促進頭發生長。在療程的過程中,我發現這種技術需要采集大量的細胞,所以也導致了過程非常繁瑣和不舒服。此外,療程的效果也不如我期望的那樣明顯。療程後,我沒有看到任何新的頭發生長。其實,我是很失望的,因為我期望這個療程可以解決我頭發稀疏的問題並沒有實現。

後來,我嘗試了 Perfect Medical 的F8 生髮療程。在 Perfect Medical 的F8生髮療程中,治療師會先對我的頭皮進行了檢查,以確定我的頭髮狀況。然後,就會采用低能量激光技術來為頭皮進行激光。激光能量可以深入頭皮,全面激活頭皮毛囊細胞,促進毛髮再次生長。在進行療程的期間,我開始看到一些改善。我的頭發變得更加濃密和健康,而且這種改善效果非常顯著。剛好我的療程次數也差不多用完了,所以我想都沒有想就買多了兩次療程配套。

在技術對比方面,雖然Perfect Medical 的F8 生髮療程看起來很簡單,但也恰恰證實了「less is more」的理論。反觀Dr Reborn 的RGA 醫學活髮療程,雖然過程複雜,又是取細胞、培養細胞、微創注射細胞等一系列的複雜程序來達到增加生髮的效果,但是真正出來的效果都不盡人意。

另一方面,Perfect Medical的F8 生髮療程方案都是治療師經過檢測顧客的頭皮狀態後,根據其狀況而量身定制的。因此,也能更加全面地瞭解顧客的問題和期望效果,來調整療程,以滿足顧客的需求。在這方面,和Dr Reborn 的RGA 醫學活髮療程相比起來,也會來得更加專業和細心,可以說是有真正地站在顧客的立場來考慮問題。

最後在價格方面,先不説Dr Reborn 的RGA 醫學活髮療程比較貴,但效果又普通,單看Perfect Medical 的 F8 生髮療程也是完勝的。在我用過衆多生髮療程中,Perfect Medical 的價位屬於是中下價位,但效果卻是屬於頂級範圍的。Perfect Medical 不僅會提供新顧客免費體驗的優惠,即使是舊顧客買一套療程也是良心優惠價。只需$2888就可以享有十次療程,在其它同樣效果的生髮療程中,這個價錢已經是最便宜的了。

總的來說,我認爲無論是在技術、效果、個性化定制療程或價錢方面,Perfect Medical 的F8 生髮療程都比Dr Reborn 的RGA 醫學活髮療程更具優勢,是一個值得信任的好療程。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F8 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