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4

夏.
·
(修改过)
·
IPFS
·

再怎麼說,我也是一個中五的學生了,這時間我應該在考期末考了。最近我的同學們都在卷學習,只有我一個打算裸考好像不是很好。我好像很過分,畢竟我期中考也是裸考,那時候甚至是通宵打遊戲,也能考到全班第7。這下,我是真的相信我挺有天賦這回事的。不過現在的期末我也不是完全裸考,我至少變得很少上遊戲和社交軟體了,我考完試就和朋友待在一起,去吃午飯逛街,回到家就勉強看兩眼書,雖然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看進去,畢竟一旁我的ipad正在播放youtube的遊戲視頻。不過,我好像變相騷擾了我同學讀書。

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奇妙的天賦,就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我的作文就會寫的越好。就比如這次的期末考試,中文卷二。考卷二這天,我一如既往的前往學校,但是不知道什麼又水逆,可能是因為星期二,我在車站遇到了自己很討厭很討厭的人,就是一看見他就會犯噁心的那種。我甚至很不幸的和他做同一輛車,我當時是真的一直忍著反胃去的學校。但在作文的時候就格外有靈感,甚至寫完1000多字+550字的實用文還剩20分鐘,我有時間以去洗手間為藉口去班房外面走個圈,放鬆一下。平常的我寫字很慢,思考也很慢,能在最後5分鐘時收尾一篇800字的就不錯了,那時候的我總是在想,要是能給我打字就好了,我能高低給他打個1200字的文。

我覺得這次的的中文作文寫的還不錯,之前一直是拿3左右(我跟46分這數字過不去了,每回都46),希望這次能拿4(55分以上吧)。

我全程寫的很順,除了剛剛開始的時候有點卡住。這次我選的題目是遺忘,考完,很多人說這題很難寫,他們都選了另外一題,承諾。其實我覺得承諾更難寫,剩下最後一題就是議論文,保守還是進攻。我當時看題目毫不猶豫就選了遺忘,雖然它看起來容易離題,但我在看到這三條題目時,真的只對遺忘有頭緒。

物理已經考完了,感覺空了好多道題,我覺得我完蛋了。幸好我還有理由,可以說我2個多月沒上學,沒學到,所以成績差。看來我的暑假要用來補物理了。

接下來還差中文閱讀理解、英文說話、數學1、2、公民和ict沒考,快結束啦。終於要到暑假啦!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夏.用心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所謂精神支柱

水文5

碎碎念
1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