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排练 | 他想做一个不用直播翻着跟头弹吉他的音乐人

马特
·
·
IPFS

我的音乐人朋友,浪之乐队李勇
我去拜访了他的一次排练,聊了关于直播短视频和音乐创作的话题。
他说自己不想做一个直播翻着跟头弹吉他的音乐人,但我觉得他适合做一个边说脱口秀边弹吉他的音乐人。
如果他没有投身音乐领域,一定会是个很棒的喜剧演员。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马特马特是真名,历史文化探访者,个人网站www.tiexiuyugudao.com,微信公号:斗量之海。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越南之旅:一部更现代的现代启示录

新旅行计划:越南 | 本该熟悉却一无所知的邻国

大同之旅 | 让北朝再次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