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19

阿良
·
·
IPFS
·

果瓜成佛記第四十五願:蒼生難度、度盡蒼生。這一章是說人類大部分已經沒有了成聖成賢的夢想了,原生世界的規則已經成了鐵律應有的習慣性了。人類要因為自由因此什麼都不能妥協了。採歌芝一看就說:難道我們沒有自由,毛病究竟出現在哪裏了?我回答說:在競爭系統裡,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想輸,所以原生世界的規則,不一定是規則,甚至可以犯規,達到目的就行了。

果瓜成佛記第四十六願:朝聞道,入睡安。這一章是說古人早上理解真理,晚上死也值得。現在我們是早上理解真理,晚上睡覺便安樂了。採歌芝一看就說:在競爭系統裡,我們贏不到別人,睡覺還安樂了嗎?我回答:在我思考作者的領域裡,他是安樂的。因為在競爭系統裡,他所演化的就是愛,他無須和人比較,因此多巴雨是走出原生世界的。要錢就好好工作就行了。

果瓜成佛記第四十七願:得菩薩願,成就正覺。這一章是說成佛,我略知道佛讀懂我們的次生世界,我們的存在就是修復原生世界的不知。即然佛讀懂我們的次生世界,這是因為他們懂我們,這種思考本就不屬於多巴雨自己的,只要有覺悟就會想到這一點了。採歌芝一看就說:你的文字,我總是覺得,你就是多巴雨,而多巴雨心裡的佛,就是他自己。

果瓜成佛記第四十八願:我們誓當阿彌陀佛。這一章是說,而多巴雨心裡的佛,就是他自己,這當然就是一種可能。而我們心裡的多巴雨就是我們的善良,這是不是應該?因此我們誓當多巴雨就是要了解原生世界,多巴雨誓當阿彌陀佛要了解極樂世界是不是同樣的道理呢?採歌芝一看這些文字就說:你很會找文字的凝聚能力,不能說你沒有道理。

果瓜成佛記感言,終於到了最後一章感言了。新果瓜成佛記感言應該是,多巴雨(水良)不是阿彌陀佛,他是以現時報文字凝聚能力演化極樂世界,不一定就是極樂世界。但沒有關係,多巴雨的次生世界已經出來了,就是我們已經破解了在競爭系統,心裡不會不自在,做自己的人,做自己的夢想。這一章已經圓滿結束了,謝謝大家。

完成了新果瓜成佛記我們畢業了,古運良完成了中學畢業,大家都很高興,我們可以很開心的離開辣仔良的故事了。顏回說:我竟然可以讀懂西田秀,西田秀可以讀懂多巴雨。古運良也說:我也讀懂了李小明,李小明也讀懂了水良。採歌芝說:我就是廖燕芳。林小清說:我就是溫碧瑞。我們新果瓜成佛記一行,多少也了解阿彌陀佛了。哈哈哈。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戀愛新世紀23

戀愛新世紀
22 篇作品

戀愛新世紀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