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我的人生饭桌 · 第六天

七日書│06 逛夜市

日子
·
·
IPFS
·
長大後,居住在一個到處充滿夜市的城市,我家附近的夜市一星期營業三~四天,攤位很多很好逛,例如:小上海鹹酥雞、地瓜球、糖炒栗子、杏仁茶、沙威瑪、香雞排、炒米粉、章魚燒......

夜市是一個充滿魔法和樂趣的地方~

小時候爸媽工作忙,難得有空可以帶我們三個小蘿蔔頭去逛夜市,對我們來說可是一件大事!夜市裡充滿許多好吃好玩的小東西,單價又不高,可以輕鬆嘗試許多新奇的事物。

長大後,居住在一個到處充滿夜市的城市,我家附近的夜市一星期營業三~四天,攤位很多很好逛,例如:小上海鹹酥雞、地瓜球、糖炒栗子、杏仁茶、沙威瑪、香雞排、炒米粉、章魚燒......這些都是夜市常見的品項。另外還有一些小玩具、手機配件、髮飾或其他衣物包包鞋子等生活用品,也是應有盡有。

可惜夜市的衛生條件通常不是這麼好,販賣物品的售後服務也可能不夠完善,所以不會是現在我想要安心享用美食或是買一個有保障的物品的優先選擇,但他絕對會是當我想去冒險,想去尋找樂趣,或是想去放鬆一下的最佳選擇!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我的作品嗎? 請給我鼓勵和支持,讓我能有養分繼續綻放!